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74線5車追撞!轎車小貨車撞一團 3人傷急送醫

2020/11/23 13: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台74線5車追撞!轎車小貨車撞一團 3人傷急送醫

台中市北屯區驚傳5車連環撞車禍!今(23日)上午10時許,台74線太平往太原方向,一名男駕駛不明原因不慎追撞前車,導致現場5車撞成一團,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現場共有1男2女受傷,隨即將3人送醫治療,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今(23日)上午10時許,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男駕駛報案稱開車不慎追撞前車、受困車內,趕緊到場處理,到場後發現有3名傷者,分別為一名60歲女性,有頭痛症狀,一名44歲女性,嘴唇受有撕裂傷,另一名則是報案受困的30歲男性,雙腳骨折,幸好3人皆意識清楚,目前已經被送醫救治。

 

▲▼台74線太平往太原方向發生5車追撞事故。(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封面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往下看更多】
酷炫瑋哥鬧翻1個月!西門町擁抱大和解 他曝達成2共識
月薪70K才嫁!女友要求存款300萬 他看財務規劃傻了:該放生嗎
婚後全AA制!尪連過路費都計較 人妻氣炸逃家:再忍會掛掉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台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