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男吃FM2還開車!一路狂飆160km 女騎士遭撞飛慘死

2020/11/22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彰化男吃FM2還開車!一路狂飆160km 女騎士遭撞飛慘死

彰化一名28歲的徐姓男子,去年服用FM2藥物後,竟然在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開車外出意外撞上一名婦女,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女子噴飛至6公尺高後,重摔在地,送醫治療後仍不幸身亡。事後,經過法官審判,認為男子明知故犯,判處徐男8年刑期,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整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2月23日,這名徐姓男子服用FM2藥物後,不顧自己意識不清,竟然開車外出透風,沒想到在行經埔鹽鄉中山路與員鹿路口時,他在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加速到160公里,意外撞上正在等紅燈的王姓女子,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王女當場噴飛6公尺高,受有創傷性硬腦膜下出血、創傷性蜘蛛網膜下出血、頭部撕裂傷、腹部擦傷、四肢多處撕裂傷擦挫傷、右側髖動脈損傷、第1、2頸椎脫位、雙側血胸、肺挫傷等重傷害,在醫院治療4天後身亡,而另一輛小客車也遭受波及。


▼徐男在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加速到160公里。(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徐男事後坦承犯案,在法庭上還指稱,「撞擊的瞬間我有短暫嚇醒一段時間。」被問道是否是第一次服用藥物,徐男表示自己平時睡前都會服用,也知道在服用後會出現嗜睡、疲累及意識不清等症狀,不過他還是開車上路,釀成車禍事故。

▼徐男知道在服用藥物後會出現嗜睡、疲累及意識不清等症狀。(示意圖/Pixabay)


根據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審酌,認為徐男的行為,讓王女家屬承受極大痛苦,不過考量到雙方已成調解,最終判處8年刑期,全案可上訴。據了解,一般人服用FM2藥物,會產生「嗜睡、疲累、意識不清、反應較慢」等副作用,藥效發作後,其「注意、知覺、反應、協調、平衡、操控及定向能力」會受到藥物影響,若民眾執意駕駛動力交通工具,恐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還能翻盤?預告將公開喬治亞州「大選舞弊內幕」:敬請期待
快訊/國道一號驚傳車禍!休旅車自撞噴飛30m 釀4死2傷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FM2 藥物 開車 車禍 判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