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怪!同一公車同一駕駛 3天內2度遭攔車嗆聲

2020/11/21 18: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怪!同一公車同一駕駛 3天內2度遭攔車嗆聲

新北市中和一名公車司機被連日指控逼車,兩名騎士追公車到站牌,擋在公車前,6旬騎士還氣得拿安全帽猛砸公車,而另一名載著老婆跟兒子的騎士,更氣憤衝上公車拉扯司機衣領,兩人行為已涉及強制罪,警方分別將兩人通知到案,而司機本人不提告。

YT廣告

晚間7點多下班時間,公車轉彎直行,旁邊緊跟一輛三貼機車,到了站牌,乘客上下車之際,跟車的騎士突然衝上公車跟司機大吵,而附近店家說「知道好像有公車有大小聲,可是我不知道什麼事情。」

 

▼公車旁看見一台三貼的機車緊緊跟隨。(圖/東森新聞)

 

車頭擋風玻璃內,騎士拉扯司機衣領不放,當時也引發乘客一陣騷動,騎士當時指控司機逼車,讓他差點被逼上分隔島,尤其當時還載著老婆跟7歲的兒子,實在很危險。

 

▼車頭擋風玻璃內騎士拉扯司機衣領不放。(圖/東森新聞)


其實兩天前也發生類似情形,同一個地點,一名67歲的老翁也是騎機車跟公車發生行車糾紛,老翁氣炸,一路緊追公車,等公車停等紅燈時,擋在公車前面,隨後老翁就拿著安全帽,跟駕駛座的司機大吵,之後還拿安全帽,猛砸駕駛座車門好幾下,而巧合的是兩次的行車糾紛都是同一名司機。

 

▼一名老翁在公車停等紅燈時,拿安全帽猛砸車門。(圖/東森新聞)


發生衝突的是台北客運橘2路線公車的陳姓司機,經歷已經開了五年,而這兩次開到中和中興街的站牌停靠時,都分別跟兩名騎士起衝突,警方分別通知兩人到案,老翁跟30多歲騎士都涉及強制罪送辦,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司機沒有受傷也沒車損,司機本人也不願提告,一切交由警方處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3男登奇萊北峰脫褲露大鵰 結果下場超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