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詭!才1分鐘 整排停紅線機車全倒 疑遭惡意破壞

東森新聞 2020/11/20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西屯永福路一整排停紅線機車全倒,疑似遭人故意推倒,追查更發現這些機車原本是停放合法位置,但因為豪宅建商整地,工作人員才將機車移置工地旁紅線,警方還查出倒掉的機車其中2輛早就已經報廢了,出現於此相當不尋常。

YT廣告

晚間時分台中西屯永福路118巷口發生詭異事件,一整排機車原本停得好端端的,沒想到民眾一分鐘後再回過頭經過,機車竟然倒了一整排。這誇張景像與街景形成180度強裂反差。


倒掉的機車全部都停在紅線上,這些機車一輛挨著一輛倒,當中有的儀表板玻離碎了,有的後照鏡玻璃破了,還有一輛機車零件疑似遭破壞電線外露。

 

▼台中西屯永福路一整排停紅線機車疑似遭人故意推倒,現場相當凌亂。(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台中西屯永福路七期建商持續開挖,工程車輛進進出出,原先居民還以為這些機車可能遭施工波及,但顯然並非如此。

 

▼工作人員表示這些機車原本是停放合法位置,因為豪宅建商整地,工作人員才將機車移置工地旁紅線。(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表示永福路和福科路這一塊建地,原本有一家連鎖賣場,和一間速食店門市,整地之前工程人員將店家人行道前和部分賣場內機車移出。

 

▼移車人員將機車移置紅線上,要是遭警方開單,追究起來,移車之人恐怕涉及強制罪。(圖/東森新聞)

且移車人員什麼地方不放,偏偏移置紅線上,要是遭警方開單,這車主要真追究起來,移車之人恐怕涉及強制罪。

 

目前其中七輛還沒有車主發現,另外兩輛已經報廢,只是車都還好好的在這邊,令人覺得離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撐不住了!澎恰恰欠巨債 錄影失控痛哭:2.4億哪裡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紅線 機車 惡意破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