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褲女酒駕逆撞小黃!下秒竟坐車內滑手機

東森新聞 2020/11/20 15: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女子20日凌晨1點多酒駕上路,還沿路高速蛇行,在行經新興區青年二路時,疑似要閃避前方機車而逆向衝撞對向一台在等紅燈的計程車,劇烈撞擊力道導致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但自小客女駕駛發生車禍,竟然還坐在車裡玩手機。

YT廣告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一台自小客車跨越車道逆向迎面而來,計程車駕駛被刺眼燈光遮住視線,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撞上,自小客對撞計程車,兩台車車頭凹陷變形幾乎全毀,引擎蓋凸起,機油灑滿一地,但自小客女駕駛發生車禍竟然還坐在車裡玩手機。
 

▼自小客對撞計程車,自小客女駕駛喝得醉茫茫。(圖/東森新聞)


義消經過車禍現場看到車子冒煙,趕緊將女駕駛拉出車外,這時員警和救護人員也趕來,熱褲女駕駛低著頭彎著身體,走路搖搖晃晃,女警和熱心民眾趕緊把她扶到旁邊坐著,被撞計程車駕駛則是摸著胸口,呼吸不順,膝蓋也有擦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擊民眾表示,20日凌晨1點多,開自小客的女駕駛開車行經高雄青年二路,一路開車蛇行,差點撞到前方機車,女駕駛緊急閃避,撞上對向正在停紅燈的計程車,原來又是酒駕惹禍。

 

▼被撞計程車駕駛摸著胸口,呼吸不順,相當痛苦,被送往醫院急救。(圖/東森新聞)

 

▼女駕駛開車行經高雄青年二路時一路蛇行,因差點撞到前方機車,閃避的同時撞上對向正在停紅燈的計程車。(圖/東森新聞)


熱褲女駕駛喝的醉茫茫,面對員警酒測,吹了好幾次氣都失敗,還一度睡著,讓員警搖頭,女子酒測吹氣好不容易吹出數值,酒測值達0.29毫克,被警方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偵訊。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變更法定性別須先手術 伴侶盟批違憲將提訴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