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正妹畢羊縱走葬身乾溝!爸媽崩潰認屍:她熱愛大自然

2020/11/20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29歲正妹畢羊縱走葬身乾溝!爸媽崩潰認屍:她熱愛大自然

一名29歲葉姓女子17日時和友人一起挑戰「一日畢羊縱走」,卻在途中和同伴走失,其中2名同伴在失聯近一天後被平安找到,但葉女卻在失聯2天後,於昨(19)日上午被尋獲,不過已經明顯死亡。葉女父母得知消息後崩潰不已,一度在警局中崩潰痛哭,難以接受熱愛大自然的女兒竟會命喪山中。

YT廣告

據了解,葉女和其他7名山友組團,於17日清晨3點從820林道入山,挑戰一日登畢祿山及羊頭山,卻因為腳程不同,於上午分成2隊行動,並預計傍晚6點半左右抵達羊頭山登山口會合,完成一天行程。但腳程較快的4人下午4點抵達羊頭山登山口後,卻遲遲等不到落後的3名女生,一直到過了預定下山時間的1小時都沒等到人,又因為訊號不通,無法和她們聯繫,最後決定在8點多報案。

 

▼葉女一行人「畢羊縱走」的行程表。(圖/翻攝自臉書《花蓮縣幼獅健行登山會》)

 

花蓮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動員搜山,並於18日下午在鉅山、畢祿山之間的鉅山連峰,下切碎石乾溪溝最低鞍更下方、海拔3071公尺附近,找到失聯快1天的林姓、黃姓女山友,而葉女則在19日上午被尋獲,但已經失聯2天的她則不幸身亡。

 

▼友人上網拜託各路山友協尋。(圖/翻攝自臉書《花蓮縣幼獅健行登山會》)

 

據《自由時報》報導,葉女大學就讀設計相關科系,現任職美甲師,外型甜美亮眼,且熱愛大自然活動,但卻沒想到這次跟團登山,竟命喪乾溝之中。葉女遺體由空勤黑鷹直升機運到台中東勢河濱公園,父母趕抵指認時崩潰不已,一度在警局痛哭,不敢相信愛女竟不幸離世,而葉女的遺體目前被送至東勢白鶴亭殯儀館,等待相驗。

 

事實上,葉女一行人挑戰的「1日畢羊縱走」相當考驗體力,其中的畢祿山、羊頭山在登山界的中橫4辣中,分別位居「小辣」、「中辣」,自820林道中進入,羊頭山登山口出,全程約20公里,且兩座山之間的鉅山稜線高低起伏,要不斷陡上陡下,難度相當高,一般山友都安排2到3天重裝行程。

 

▼「1日畢羊縱走」相當考驗體力,路程要不斷陡上陡下。(圖/翻攝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封面圖/翻攝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臉書《花蓮縣幼獅健行登山會》)

 

【往下看更多】
保全深夜獨自上班!住戶讚「有老婆陪真好」他調監視器崩潰了
惡劣!台北女送食物給82歲回收嬤 她看氣炸:全過期一年
墾丁驚現9齒人頭!發現者竟是廟公 稱:土地公叫我找的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