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都有小孩!遭控煞停害追撞 駕駛嗆「保險可理賠」

2020/11/19 20:48 字級:
讀稿

新竹徐小姐怒控一家人開車出門遇到惡駕駛,一輛BMW原本在後方突然變換車道超車,甚至突然煞停,導致他們撞上BMW車尾,只是沒想到BMW駕駛下車,一開口就嗆「反正保險可以理賠」,徐小姐不只認為對方態度很差,還認為當時雙方車上都載有小孩,難道有錢就可以把人命當玩笑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輛黑色bmw突然往右切,超車後再急往內側車道切急煞,導致白車硬生生撞上bmw車尾,車上兩大兩小都受到不小驚嚇。車主妻子徐小姐說:「他直接切到我們前面,然後我們就撞上了。」

 

▼一輛黑色bmw突然往右切,超車後再急往內側車道切急煞,導致白車硬生生撞上bmw車尾。(圖/翻攝自我是湖口人臉書)

 

徐小姐回想當時驚悚撞車瞬間仍然驚恐,開了約20年的車子 ,白車車頭鈑金明顯毀損,引擎蓋無法正常開闔,初估維修費就要8萬元,事故地點發生在新竹湖口達生路上,車主妻子徐小姐相當氣憤,控訴黑車駕駛 ,不只在他們前面急煞害撞車,撞車後態度也很差。

 

▼白車車頭鈑金明顯毀損,引擎蓋無法正常開闔。(圖/東森新聞)

 

車主妻子徐小姐說:「他下車第一句話就說,沒關係啊反正我有保險,我就覺得你有錢難道就可以把人命當作是玩笑。」徐小姐提到煞停釀車禍,導致她跟丈夫肺部受傷,還有小朋友有疑似腦震盪的情況。

 

▼徐小姐提到煞停釀車禍,導致她跟丈夫肺部受傷,還有小朋友有疑似腦震盪的情況。(圖/東森新聞)

 

車主妻子徐小姐說:「我車上有兩個小孩耶,一個才兩歲耶 ,這不是說你錢賠得起賠不起的問題啊!他有說 ,你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你這樣急煞進來,我們怎麼保持安全距離,那個距離很短耶,連煞都煞不住。」

 

新竹縣湖口派出所長李晟彥表示,經過調查後,後方車輛因違規超車導致車輛造成追撞,經警方勘驗影片,違規事實明確 ,依規定製單舉發。

 

據了解 bmw駕駛向警方供稱,他超車後想要左轉,但是前方有機車加上遇到紅燈,因此剎車,不是刻意想製造車禍,但是切入內側車道,未依規定打方向燈,將被警方依照規定開罰。

 

而整起事件到底是不是刻意警方還要釐清,萬幸的是後方車輛沒有追撞 ,才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湖口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誆送「韓星免費門票」詐騙迷妹拍裸照 男遭重判18年
新莊2少女連續失蹤!約男友套房玩 母崩潰:我心都碎了
網路搭訕48名少女拍裸照 男子一審判18年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超車 小孩 追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