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了!新北少女去耶誕城失聯4天 被男網友藏在地下室

2020/11/19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找到了!新北少女去耶誕城失聯4天 被男網友藏在地下室

近日又有一起少女失蹤案件!土城一對夫婦透露就讀國中三年級的14歲女兒,14日表示要去新北耶誕城,沒想到她就失蹤數日,且因為辦來的手機被學校沒收,根本音訊全無,所幸失蹤4天後,警方在一位16歲少年的租屋處地下室找到少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在家遲遲等不到女兒歸來的父親,透過媒體公布資訊,透露自己已經4天沒有睡覺,哽咽說道「怕好好的人出去變…」,這幾天父親不是到外面找尋女兒,就是詢問女兒朋友她的消息,原本以為女兒在18日的畢業旅行前就會回家,沒想到18日仍不見她的蹤影,最後只能在臉書發文,請求網友幫忙協尋,「孩子,快點回家,很擔心妳!」

父親進一步透露,女兒14日於家中留下紙條,表示要去新北耶誕城,且會在當日晚間8時返家,但到了門禁時間卻遲遲未歸來,失蹤第二天後,父親就到學校找人,老師當時則說明女兒的手機已經被沒收,最後透過臉書的通聯記錄發現,女兒竟然還暗藏第二支手機,且私下與一名男網友有往來,甚至要求對方來接她,父親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擔心,立刻通報警方幫忙協尋。

 

▼失蹤少女表示要去耶誕城後就失蹤4日。(示意圖/東森新聞)

土城金城派出所在16日8時55分接獲通報後,連2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隨後掌握到一輛極為可疑的機車,循線找到少女的蹤跡,發現她在14日坐上男網友的機車後,就到達台北市萬華區,且直接被他帶到租屋處的地下室,警方當時立刻聯絡車主確認位置,終於在18日晚間7時40分左右,尋獲到少女以及16歲的少年,立刻將他們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少女父母。

警方透露,少女當日因為返家時已經超過門禁時間,家門被反鎖,無法進入家中,所以才會請少年來接她,少年則將少女載往地下室並躲藏四天,沒有任何消息,可能已涉及略誘罪。土城分局也呼籲,民眾平時應多關心孩子的交往對象及同學,並囑咐孩子注意自身安全。

 

▼警方表示少女被男網友載到住處的地下室。(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阿諾生日餐叫外送!吃到一半嘴吐「蟑螂」 害她嚇慘
F-16失聯前通話曝光 空軍:未回報機械異常
生父曝光?張柏芝2歲兒正面照瘋傳 孩子的爸基因超強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