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婚外情對象出遊吵架?男回程意外死亡

2015/12/03 21:31 字級: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一早被民眾發現陳屍在一輛百萬名車的副駕駛座,上半身倒在車外!警方調查,百萬名車的車主另有其人,是一位林姓婦人,她和死者陳姓男子疑似發展婚外情,兩人到宜蘭旅行,回台北後卻大吵一架,林姓婦人下車離開,而陳姓男子喝了酒,開車門透氣,卻不小心撞到頭部昏倒,被自己的嘔吐物給噎死。

3日一早7點多,民眾在台北市內湖路一段,一個路邊的停車格,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這輛百萬名車的副駕駛座上,而這一名陳姓男子,是因為喝醉,被自己的嘔吐物給咽死了。

當時陳姓男子與已婚的林姓婦人,一同到宜蘭去遊玩,回到台北後卻發生口角,陳姓男子憤而開車離去,過不久繞回來,卻沒看見林姓婦人,他就先坐在副駕駛座休息,因為喝醉了,想開門透個氣,便發生意外。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研判死者有可能是因為飲酒過多,嘔吐或者是他的頭部去撞擊到路邊的人行道。」

死者陳姓男子,今年45歲彰化人,而百萬名車車主,是43歲的林姓婦人,不過林姓婦人也是在她的友人看到新聞後,通知她,她才北上協助警方辦案,兩人發展婚外情,只是沒想到一同出遊後,卻就此天人永隔。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