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騎車雙載違規左彎!直行車後方狠撞 後座乘客雙腳反折

2020/11/17 15:54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騎士雙載卻違規沒有兩段式左轉,結果遭到對向綠燈直行的汽車撞上,坐在後面的乘客受傷,騎士恐怕還要吃上紅單。機車的車殼被撞飛,撞擊的瞬間相當驚悚,騎士肋骨裂開忍著疼痛站立,接著走去關心後座乘客腳傷,車禍現場,汽機車散落的零件,光用看的就令人心驚。

YT廣告

民眾深夜開車經過台中市南區,開到一處路口停等紅燈,這個時候右側一輛雙載機車準備左轉,突然左方一輛綠燈直行自小客往前開,煞車不及往機車屁股撞下去,碰得好大一聲,撞擊瞬間,後方另一輛機車打著方向燈,騎在斑馬線上往左靠,發現前方機車遭撞,車頭還頓了一下,汽車差一點也要往他撞下去,這騎士疑似受傷騎士同伴,目擊車禍後停在路口,下車關心傷勢,並且通報警察和救護單位。

 

▼直行的自小客右前車頭幾乎撞爛。(圖/東森新聞)


汽機車路口車禍,這一撞讓機車車殼被撞飛、零件四散,後座乘客雙腳一度反折,自小客右前車頭幾乎撞爛,看起來受損嚴重,撞擊力道之大可想而知。遭撞的雙載機車,騎士肋骨裂開,當下忍痛站起來,但後座乘客痛得根本站不起來,傷得不輕。

 

▼後方另一輛機車發現前方機車遭撞,車頭還頓了一下,汽車差一點也要往他撞下去。(圖/東森新聞)


白色一大片的汽機車碎片被移到路口轉角,有的碎到分不出是什麼東西,光看這些碎片就令人感到心驚,交通隊分析,騎士在這個路口必須兩段式左轉,不能綠燈想轉就轉,警察對雙方進行酒測,皆沒有酒駕情形。

 

▼汽機車碎片被移到路口轉角。(圖/東森新聞)


事發時間深夜12點多,駕駛在建國北路和西川一路口目擊驚悚車禍,雙載機車人車倒地受傷,因為沒兩段式左轉,恐怕還要被罰新台幣600元到1200罰鍰,深夜外出開車、騎車的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速度放慢一些,有益無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涉仙人跳放火!青青「擠出誠意」嬌喊:相信法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