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22歲男大生輕生亡!房內溢水狂外流 隔壁同學被嗆傷

2020/11/17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南22歲男大生輕生亡!房內溢水狂外流 隔壁同學被嗆傷

今(17日)凌晨,台南市一名22歲劉姓男大生在租屋處輕生,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劉男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根據警方的說法,男大生遺體被發現之前,租屋處的水龍頭沒關,水從房裡流出,且隔壁大學生還遭濃煙嗆傷。

YT廣告

台南市消防局今日凌晨3點接獲通報,有位劉姓男大生在租屋處輕生,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劉男失去呼吸心跳,全力搶救2小時未果,最終他仍宣告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這起事件之所以會被發現,其實是因為隔壁男同學有察覺異狀。

 

警方初步調查結果,這位輕生男大生的租屋處在4樓,隔壁大學生當時被濃煙嗆傷認為不對勁,立刻通報房東查看,房東到場後發現劉男門窗上鎖,水還不停流出房外,趕緊用力破門,卻驚見劉男失去意識躺在床上,且房內水龍頭還沒關,嚇壞報警。

 

▼房東破門時,發現男大生無意識躺在床上,且租屋處水龍頭沒關,水流到屋外,趕緊報警。(示意圖/Pixabay)

 

針對這起輕生案件,警方透露,劉男今年讀四年級,幾個月前和女友分手,因為沒辦法走出傷痛,常常接受學校的心理、性平輔導,所以被校方列為觀察對象,但今日卻不幸釀成憾事,至於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大五姬近照崩壞!網歪樓點「隱藏版美姬」法律蓮
獨/22歲男從軍成植物人!家屬泣:不該把兒子送進國軍
5.2萬月薪全歸0!外送員遭無故停權求救 內行人揭3可能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