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道路拓寬工程釀車禍 市府懲處施工單位、加強督導

2020/11/13 2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道路拓寬工程釀車禍 市府懲處施工單位、加強督導

桃園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中壢月桃路,突然遭垂落的電線勒住喉嚨摔車,經過市府了解,應該是拓寬工程加上電纜地下化工程施工疏失,才導致電線垂下,而桃園市府也將對施工單位進行懲處,並協助受傷女騎士後續賠償。其實,中壢月桃路因為拓寬工程加電纜地下化,車禍頻頻,附近居民說幾乎每天都聽得到救護車的聲音,除了馬路凹凸不平,該處還有電桿斷在路邊、電線下垂,市府也將要求施工單位加強督導。

YT廣告

▼桃園一名女騎士遭垂落的電線勒住喉嚨摔車。(圖/東森新聞)

 


中壢月桃路除了道路崎嶇不平危險,兩側施工也導致馬路狹窄,沿路還有坡道,開在路上就像進入障礙賽車道一般危險,特別是路旁兩側不只多處有斷裂的電線,甚至還活動中心外,還有這一根電線杆斷裂,橫躺馬路,讓人擔心未來還會不會有電線勒喉的狀況。


▼電線杆斷裂,橫躺馬路。(圖/東森新聞)


對此,桃園市政府土木科科長周政毅表示:「承攬廠商第一時間,除了將電纜修復以外,也會負起後續的賠償責任。」只是在這一條月桃路,車禍狀況來不只電線扯猴一樁,過去也有民眾直擊,晚間開在月桃路,路燈少,四周黑壓壓,甚至前方還碰上機車騎士摔車,傷者在一旁等救護車,但機車卻還倒在路上,施工工人協助指揮交通,提醒來車閃避。


不只如此,還有附近居民表示,幾乎每天都有救護車經過,而且電纜地下化,許多路燈也都拆掉,沒有路燈。從地圖來看,這段桃42線月桃路道路拓寬工程,從觀音草漯,到桃園高鐵特地區,總施工長度5.7公里,從108年3月29日開工至今,一年半過去了,卻還沒完工,而且事故頻頻。桃園市府則回應,整段工程將延續到110年5月才會全線完工,對於,大小車禍情況,市府也承諾,將督促施工單位,避免未來再造成車禍發生。


▼月桃路經常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電線垂落!桃園女騎士慘遭割喉重摔 緊急送醫搶救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