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狹小漁船暗艙!朱雪璋妻勾結人蛇集團助夫偷渡

東森新聞 2020/11/13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比武設局、打斷對手腳筋,台北市光信里前里長朱雪璋,逃亡大陸遭遣送回台後,如今警方再查出他的妻子吳珮樺涉嫌和人蛇集團勾結,透過一名王姓民宿老闆牽線,在今年六月中協助朱雪璋以躲船艙的方式偷渡逃亡,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裁定吳珮樺2萬交保。

YT廣告

▼警方看到可疑漁船上前搜查。(圖/東森新聞)

 

先逮捕租船的人,再打開漁船暗艙嚇了一跳,因為這裡頭空間狹小,遭通緝的朱雪璋身材魁梧,卻躲在這種暗艙。為了逃逸,朱雪璋的妻子吳珮樺還涉嫌勾結人蛇集團,提供丈夫金援協助偷渡。

 

▼漁船的按艙中竟是被通緝的朱雪璋。(圖/東森新聞)

 

吳珮樺鏡頭前崩潰哭了出來,因為她精心策畫「幫夫」以2萬元交保,檢警查出朱雪璋5月逃亡之後,吳珮樺就負責籌措資金,安排藏身處,再由一名黃姓徒弟提供帳戶供地下匯兌到大陸,給予金援,陳姓密友幫忙資金周轉,一夥人分工縝密,朱雪璋也多次用書信跟三人聯繫。

 

▼朱雪璋妻子吳珮樺經策畫偷渡案,以2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其中王姓嫌犯是金門民宿老闆,和朱雪璋私交友好,牽線給人蛇集團溫姓主嫌安排出境,6月中旬前往高雄沿海躲漁船暗艙偷渡,中途為了躲避查緝,還換過兩次船才抵達廣東,吳珮樺卻辯稱「不知道朱雪璋逃亡」,如今謊言一一被戳破。

 

▼偷渡過程分工縝密。(圖/東森新聞)

 

北市刑大技正孫福佐:「安排租車以後,辦行動電話一些通訊的事宜等等,這是非常縝密的一個偷渡的計畫。」

 

此外,人蛇集團主嫌也曝光,正因為毒品案被關押的溫姓主嫌,過去就曾協助沙鹿槍擊案嫌犯偷渡前往柬埔寨,這回收了60萬,從南部協助朱雪璋偷渡,人蛇集團遭警方掌握犯罪鐵證,幫的了別人偷渡,這下恐怕幫不了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坐桶子!朱雪璋砸80萬從這偷渡 跳船游200公尺上岸
押返詐欺犯狂邀功! 刑事局隱匿朱雪璋返台:怕影響警界人事異動
朱雪璋斷人肋骨、腳筋 妻站旁錄影!囂張行徑一籮筐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