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衝撞自小客「四輪朝天」!車行老闆竟找員工背黑鍋

2020/11/13 10:58 字級:
讀稿
酒駕衝撞自小客「四輪朝天」!車行老闆竟找員工背黑鍋

在苗栗縣經營計程車行的鍾姓業者喝酒後駕駛計程車出門,在苗栗市文發路衝撞停放路旁車輛後翻覆,受傷送醫途中竟通知員工前往頂替,被眼尖員警識破,今天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YT廣告

苗栗警分局交通組長邱永豐指出,這起交通意外發生於12日晚間10時許,經營計程車行的51歲鍾姓男子駕駛計程車行經苗栗市文發路北上路段時,失控高速衝撞停在路旁自小客車,計程車當場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上,鍾男自行爬出車外,因身體多處擦挫傷,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鍾男因擔心被發現酒醉駕車,在就醫途中打電話通知謝姓員工趕往事故地點,謊稱是肇事駕駛,但處理員警發現謝男身體並無外傷,加上神情緊張,無法交代肇事過程,警方提醒他可能觸犯刑責,謝男才坦承,是老闆叫他來「頂替」。

 

無辜遭撞的自小客車主表示,昨晚8、9時停妥車輛回家睡覺,突然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出門查看就發現自己車輛的左後方遭撞得扭曲變形,當時計程車上沒看到肇事駕駛。

 

邱永豐表示,肇事駕駛鍾男經送醫救治,已無大礙,處理員警也隨即趕到醫院,對鍾男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4mg/L(毫克/公升),上午製作完筆錄,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性侵累犯尾隨!澎湖少女遭強壓在地 嚇傻狂呼救
「我的婆婆殺了我」死者和丈夫最後對話曝:你媽對我很不爽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女輕生 悲父沉默3個月哭求真相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苗栗 計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