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天2悲劇!26歲台大男宿舍輕生 交代家人處理筆電

2020/11/12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3天2悲劇!26歲台大男宿舍輕生 交代家人處理筆電

昨(11)日晚間9時許,一名台灣大學的男學生被發現在宿舍輕生,警方趕往現場時發現房門反鎖,於是請消防人員破門,但進入房間內時為時已晚,男學生明顯死亡,而寢室內還留有遺書,並交代家人處理隨身物品及筆電。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26歲的吳姓男學生近日失聯,家人不斷撥打電話、寄簡訊未果,憂心之餘便通知校方協助聯繫,校方人員發現獨自住在男宿舍的吳男寢室大門反鎖,驚覺有異狀,便於昨晚間8時40分通報北市警消協助。警消到場後趕緊破門,最終在晚間9時許進入,卻發現吳男在寢室內輕生,且已死亡一段時間,現場還留有遺書,內容提及自己近來睡眠不佳,心情也很不好,並交代家人處理自己的隨身物品及個人筆電。

 

事實上,9日下午在台大校園內,也有一名就讀大三的歷史系女學生墜樓,送醫搶救數小時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事後經調查並未發現遺書,但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中。據了解,9日到13日適逢台大期中考周,校方在得知事故後,第一時間進行緊急應變處裡,並希望能將衝擊降到最低,同時加強意外防範和校園安全,也加強學生身心輔導,協助同學和家屬度過難關。

 

▼台大近日接連發生兩起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短短3天內就有2名台大生在校園結束生命,掀起各界討論,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也在臉書發文透露「無法相信」,對事件震驚不已。不少人也留言透露,「大家真的要注意自己的感受」、「要多主動關心身邊的人」。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雙11買爆!超商店員被包裹淹沒 網慚愧:我也貢獻5箱
放火過夜青青!綠帽男友還原抓猴現場:床邊一堆用過衛生紙
母因細故疑遭女兒持刀砍傷 幸無生命危險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