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因細故疑遭女兒持刀砍傷 幸無生命危險

中央社 2020/11/12 06: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母因細故疑遭女兒持刀砍傷 幸無生命危險

嘉義市昨天深夜一對母女因細故吵架,母親楊姓婦人疑遭女兒黃姓女子持水果刀砍傷腹部及背部,立即送醫,幸無生命危險,黃女則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嘉義市消防局於昨天深夜10時29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溪與街一棟公寓大樓內,一對母女吵架,母親疑遭女兒持水果刀砍傷,急需救護,消防人員及員警到場,先將受傷的母親楊婦送醫。楊婦意識清楚,其腹部、背部及左手肘都有刀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涉嫌持水果刀砍傷母親的黃女則反鎖在房間內,消防人員破門而入,與員警安撫她的情緒。對於發生過程,黃女暫時無法說明,隨後,黃女情緒稍微平復,由員警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訊問,釐清案情。

 

附近住戶表示,50多歲的楊婦與丈夫育有2名女兒,涉嫌持水果刀砍傷母親的黃女為大女兒,現年33歲的她,疑有精神方面疾病,長期到醫院看診服藥,昨天上午才就醫。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台大男學生失聯 北市消破門發現已身亡
武漢肺炎全球逾5150萬確診 至少127.5萬人病故
2架共機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 空軍兵力應對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