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臥底是情婦!遭雲林毒皇拔牙虐待 警局狂抖拒提告

2020/11/11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臥底是情婦!遭雲林毒皇拔牙虐待 警局狂抖拒提告

日前雲林一位以暴力、搶貨做起毒品事業的28歲鄭姓男子,因為率領眾人在派出所前鬥毆,所以在今年6月遭到收押,並在10月被起訴。近日,道上人士透露鄭男的搶貨手段,以及凌虐同業派來臥底女子的過程,不僅狠心拔牙齒,還性侵對方,而女臥底的的身分也隨之曝光。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一位不甘被搶貨的藥頭為了反制鄭男,在2020年3月派遣陳姓情婦去當臥底,打算用色誘的方式來打聽鄭男「黑吃黑」的搶貨手段,沒想到過程中竟然被他識破,立刻被帶去一間房內凌虐,不僅遭到狠狠毒打,鄭男還以大把的鈔票當作刑具,用力的上賞陳女巴掌,要她透露是誰指示她當臥底,不過陳女依然不肯鬆口透露,沒想到就遭到拔齒、性侵,而鄭男還在一旁錄影冷笑。


▼鄭男毒打女臥底,還拔她牙齒。(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女遭到凌虐10日後,對方才願意放她回家,陳女家人看見她的慘況後,感到相當不捨,雖然她仍然堅持不報案,但是還是被家人硬拖去警局,當時她嚇得瘋狂顫抖,並堅持自己「沒事」,不過承辦此案的警方說明,因為鄭男一行人的行為屬於公訴罪,也就是無論陳女是否提出告訴或事後撤回告訴,都不影響警方對犯罪者的追訴,因此也立刻展開調查,偵查此案。

 

據了解,鄭男的誇張行徑還不只一樁,他在4月19日清晨,與10多名惡煞在派出所前鬥毆,引起社會撻伐,警方也在當天逮捕多名嫌犯。其實,鄭男在雲林成立暴力集團,涉及多起暴力討債、販毒以及設立詐騙機房,雖然警方在2日後抓到鄭男,不過,他卻迅速交保,離開地檢署,當時還有一群小弟開著百萬名車在外面迎接他,如此大的陣仗也讓人看傻眼。

 

▼鄭男日前率領眾人在派出所前鬥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見一次罰一次!24歲短褲妹遭警帶回 再乞討就開罰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深夜煲愛17小時!吳慷仁開保時捷呼應邵雨薇喜好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