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男駕駛闖紅燈!高職生下課遭撞飛 嘴滲血昏迷

2020/11/10 21:48 字級:
讀稿

雲林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北港鎮華勝路和文仁路口時搶快闖紅燈,撞上一名騎士,因為撞擊力道強大,騎士被撞飛將近二十公尺,翻滾墜地瞬間失去意識,白色轎車則是繼續往前直到撞到施工告示和三角錐才停下來,被撞的騎士高職生在下課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送醫急救還沒脫離險境。

YT廣告

目擊民眾說:「機車就已經倒在那邊,學生在前面,五公尺至十公尺左右,學生就直接倒在那邊了,過去看,當下看過去就是昏迷了。」

 

▼白色轎車搶快闖紅燈,撞上一名騎士。(圖/東森新聞)

 

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看到白色轎車高速撞上騎士後還是一路往前衝,撞上施工中的告示和三角錐才停下,前保險桿整個脫落,車上駕駛和兩名乘客,趕緊下車,附近民眾也趕緊通報119。

 

▼白色轎車高速撞上騎士後一路往前衝,撞上施工中的告示和三角錐才停下。(圖/東森新聞)

 

消防局三大隊北港分隊長陳思淵表示,傷者距離路口大約有20公尺遠左右,患者對痛有反應,嘴巴有不斷滲血出來,我們救護人員立即為他做頸圈跟長背板的固定,就近送往我們轄區北港媽祖醫院救治。

 

▼機車被撞得殘破不堪。(圖/東森新聞)

 

9號下午五點左右,白車駕駛載著兩名友人在北港鎮華路和文仁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撞上準備騎車返家的高職生。附近民眾表示,這台車已經闖了兩個黃燈了。

 

被撞的高職生在北港農工就讀,儘管戴了全罩式安全帽,但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有腦出血現象,脾臟和腎臟都受損傷勢嚴重,經過手術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人擔憂不已,警方已經對肇事駕駛製作筆錄,他將面臨違規和相關刑責。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錢包大出血!女失控撞1500萬法拉利 竟是「外套反穿」惹禍
罵哭所長「義警超硬背景」起底 曾自誇3線2高官靠他升職
男心肌梗塞猝死!母揭半年加班超時破663hr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闖紅燈 高職 車禍 雲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