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違停拖板車!嘉義女警遭輾斃 家屬淚喊:下輩子別當警察

2020/11/10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閃違停拖板車!嘉義女警遭輾斃 家屬淚喊:下輩子別當警察

嘉義驚傳死亡車禍!一名31歲黃姓女警昨(9)日晚間下班回家途中,騎車行經六腳鄉時,碰撞一名男路人後倒臥在路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女警遭後方2台車輛輾過,當場死亡。家屬接獲噩耗後到場,泣不成聲大喊「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了!」

YT廣告

昨(9)日晚間6時許,該名31歲黃姓女警下班後騎車準備返家,行經六腳鄉六美國小附近路段時,不慎擦撞正要上拖板車的一名33歲許姓男司機,隨後摔車倒地,機車噴飛到對向車道,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黃女連續遭2輛轎車輾過頭部,現場血跡斑斑,當救護人抵達時,發現黃女頭顱破裂,已經明顯死亡。

▼女警下班途中遇到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死者為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的黃姓女警,警專26期畢業,畢業後分發到北港分局工作,後來一度調至台北服務,直到3年前才再度調回北港分局,先在北辰派出所等擔任外勤,去年才調回分局勤務中心任職。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女警同事透露,當天下午5點半下班時還互道再見,沒想到5點42分就接獲噩耗,令人悲痛萬分,感嘆說道「第一次深刻感受人生無常」。

▼女警機車車頭毀損。(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死者竟是同事。(圖/東森新聞)

對此,警方表示,事發當天,許姓男子駕駛拖板車違規停車,占用慢車道,目前已將許男移送,他被黃女撞上後導致左小腿骨折,經送醫治療無大礙,而許男及後方2部轎車的酒測值皆為0。針對黃女的確切的死因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當家屬聞訊後到場,見到黃女的遺體時,當場痛哭失聲直呼,「女兒呀,下輩子不要再當警察了!」畫面令人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發病3天就不治!10歲童高燒咳到吐 照X光「肺一片白」
就是要當乞丐!中壢清秀妹日討12hr 目標存500萬
重大事件將爆發?唐綺陽揭凶象示警:最後2月絕不平靜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