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惡煞酒後8打3!1男遭車輾慘死 警4小時火速逮人

2020/11/09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宜蘭惡煞酒後8打3!1男遭車輾慘死 警4小時火速逮人

宜蘭於今(9)日零時許發生一起酒後鬥毆的事件!羅東獅子會大樓旁,兩輛自小客車突然堵住黑色轎車的去路,隨即車上下來了8名惡煞,拿著球棍對轎車和車上3人一陣亂棒毆打,其中一人被打到倒臥在地,還被自小客車輾過,共造成1死2傷的慘案。羅東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在4小時內,火速逮捕了8名涉案份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事件發生在宜蘭羅東鎮,兩派人馬在餐廳聚餐喝酒時發生了口角衝突,之後又在羅東鎮獅子會旁狹路相逢,8名惡煞駕駛著兩台自小客車,堵住黑色轎車的去路,隨後8名惡煞下車持棒打傷3人,甚至還開車輾過28歲的沈姓男子,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重傷身亡。而32歲孫姓男子及35歲游姓男子,分別在頭部,四肢,都有被鈍器打傷或撕裂傷。

 

▼宜蘭於今日零時許發生一起酒後鬥毆的事件。(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雙方早就有嫌隙,沒想到這回直接相約打鬥,而警方獲報後,立刻派出快打部隊,並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的人車,鎖定了涉案的兩輛自小客車,在4小時逮到8名涉案男子。

 

▼這起案件共造成1死2傷。(圖/東森新聞)

 

發生衝突的兩派人馬,平均年齡約30歲,而嫌犯在接受偵訊時,說詞明顯避重就輕,至於開車輾過沈男是蓄意的,還是因為視線死角的緣故,仍有待檢警釐清。警訊後,全案依殺人、傷害、毀損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被街頭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16男女狂歡玩上癮!日月潭民宿滿地衛生紙 業者怒提告留負評
男友私處沒洗過!正妹推開起司屑狂掉 崩潰嘴巴疑O到菜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