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車與救護車碰撞失控 掃倒路旁18輛機車

2020/11/09 11:12 字級:
讀稿
賓士車與救護車碰撞失控  掃倒路旁18輛機車

台中市松竹路、松安路口8日晚間一輛賓士車與迴轉的救護車碰撞後,失控撞上路邊停車格內的18台機車,幸無人受傷,賓士車駕駛無酒精反應,肇事原因調查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今天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晚間10時30分,一輛執行勤務的救護車沿著松竹路行駛,在松安路口迴轉時,與在對向車道沿著松竹路往昌平路方向直行、由邱姓男子駕駛的賓士車發生碰撞。

 

邱姓駕駛指稱,他因為看到救護車迴轉,便往右閃避,不料撞上路邊機車。

 

事故現場,轎車左側車門因與救護車頭發生碰撞,有刮痕凹陷,右側車燈、前保險破裂毀損;一旁機車被撞倒後車殼破裂,地面滿是車殼碎片;救護車的右前保險桿被撞破1個洞,幸好當時車上並無傷患。

 

警方初步判斷,雙方都是綠燈,救護車鳴笛示警有優先路權,迴轉時未注意;賓士車未依規定讓車,邱姓駕駛無酒精反應。確切的肇事原因,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

 

(封面圖/民眾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男酒駕連撞路旁7機車 3人受傷
獨/公車前突飛出險遭輾 騎士內外褲捲車底走光
新北離奇車禍!騎士自摔撞車門 臉部重創慘死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