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福壽山天池遭「八家將」撒冥紙 業者怒譙:可憐吶

2020/11/08 17: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超離譜!福壽山天池遭「八家將」撒冥紙 業者怒譙:可憐吶

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農場的天池因沒有水源卻終年不枯,被許多宗教團體視為聖地,常有許多人前來朝聖,然而昨(7)日天池卻被基隆某宗教團體,帶人繞圈撒冥紙,影響遊客的安寧,即使工作人員勸阻了也無效,讓福壽山農場非常無奈。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福壽山農場於今(8)日一早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常有宗教團體來朝聖天池,如果是靜坐、繞圈等不影響遊客安全的行為,都不會阻止,但是像是焚香、燒金紙、靈動、亂灑物品及驅趕遊客等惡質行為,工作人員一旦發現,都會出面阻止,大部分也都會收斂停止。

 

▼基隆某宗教團體繞圈撒冥紙,工作人員勸阻後仍不聽勸。(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然而昨(7)日基隆某宗教團體卻率領信眾,沿著湖邊繞行,隊伍中更有八家將成員,拿著金紙蓮花跟白米,往池子裡丟,雖然被工作人員出聲制止,但對方仍視若無睹,讓工作人員不禁感嘆,「仗著人多勢眾,規勸不聽還我行我素,這真的很惡質,到別人家都還不知道禮貌,真的是可憐啊」。

 

▼工作人員氣到將他們拍成影片,還配音、上字幕PO網。(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而後農場人員也氣到將他們拍成影片,還配音、上字幕將影片PO網,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群起撻伐,批評對方破壞山林環境,紛紛留言表示,「希望宗教團體能在尊重環境及周邊人員的狀況下從事活動」、「超級沒水準的」、「自然環境,請多保護,請勿破壞美景」。

 

事情鬧大之後,今日工作人員也表示,早上宗教團體已經打過電話致歉了,不過農場也強調,未來如果再有類似狀況,而且屢勸不聽者,工作人員就會立刻通報轄區警方進行取締。

 

(封面圖/翻攝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首度宣布:我贏得了這次選舉!以很大的優勢
私處飄魚腥味!27歲正妹香水壓不住 醫內診爛肉嚇:是癌症
結婚王瞳3個月!艾成爆「還是單身」驚人原因首度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