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妹爆以死相逼騙抖內!愛情SOP被起底 4女全素顏交保

東森新聞 2020/11/08 09: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直播妹爆以死相逼騙抖內!愛情SOP被起底 4女全素顏交保

常有直播主被指控,先答應交往,再以家人開刀,要求贊助等各種名義要求「抖內」,過去這些案件常被認定是私人感情糾紛,但警方追查,懷疑有經紀公司網羅小編,以一套SOP跟粉絲互動,懷疑是詐欺新手法,其中還有四名直播主涉案,分別以3到10萬交保,但她們否認,說是小編的行為,她們不知情。

YT廣告

賣萌、裝可愛,許多直播主擁有高人氣,只是近年來常發生粉絲指控直播主詐騙。擁有11萬粉絲的娜娜就先後被兩名男子指控過,警方調查,一名陳姓男子開公司,網羅直播主並找小編操盤,利用臉書或IG和粉絲互動,再私下要求粉絲贊助。

▼警方懷疑有經紀公司網羅小編,以一套SOP跟粉絲互動。(圖/投訴人提供)

而網路上也有民眾指控,說其中一位直播主林萌,一開始說要聊天,提出交往,而且是以結婚為前提,之後就用各種藉口要求幫忙衝業績,還會以親人生病要開刀,如果業績沒達到會被背後平台或經紀公司「潛規則」,甚至還拿性命相逼來請求幫忙,但之後才發現每個粉絲都收到一樣的對話,幾乎人人都是同一種模式。投訴人JAKE表示:「妳既然妳需要,算是同情妳,我就把這15萬預支給妳,到最後是不回覆。」另名投訴人TONY說:「她就繼續說,那你能不能幫我,如果不幫我的時候,可能會被公司,就是跟王董招待吃飯。」


▼有網友指控,直播主林萌用各種藉口要求幫忙衝業績。(圖/東森新聞)


對此,四名被指控的直播主通通否認到底,法院審理後,愛黎以10萬交保,娜娜和白白以5萬交保,林萌則是以3萬交保。遭控直播主娜娜表示:「我就真的不懂,我到底要騙你什麼啊?我又不是叫你給我錢。」抖內直播主,但最後告上法院,過去這樣的爭議經常被認定是單純的私人感情糾紛,但這次翻出有所謂的抖內SOP,檢警認為恐怕不再單純。

 

▼愛黎以10萬交保,娜娜以5萬交保,林萌以3萬交保。(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投訴人提供)

 

【往下看更多】
咒倒閉!鍾明軒崩潰道歉:我後悔了 爆《鬼滅》配音內幕
私處飄魚腥味!27歲正妹香水壓不住 醫內診爛肉嚇:是癌症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