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擄殺女大生嫌應訊超冷靜!3疑點供詞反覆 警:他心思細密

2020/11/03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擄殺女大生嫌應訊超冷靜!3疑點供詞反覆 警:他心思細密

馬來西亞女大生28日回宿舍的時候,遭梁姓凶嫌性侵後殺害,此事件曝光後,讓外界相當悲痛且憤怒。對於這起事件,法官開庭後也將梁嫌收押,並且在今(3日)安排身心科醫師進行會診,進一步了解梁嫌身心狀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CTWANT》報導,梁嫌起初在偵訊時,聲稱不認識被害女大生,只承認躲在暗處物色落單女子,結果女大生最後被嚇跑,警方慢慢突破心房後,梁嫌才坦承犯案細節;再者,梁嫌原本說自己對女大生上下其手,之後開車1個小時,女方斷氣後才棄屍,結果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後,發現被害人部遭繩索緊勒,口鼻有被壓迫出血痕,梁嫌才承認有性侵殺害,並補充自己在事發前,早就2度埋伏。


對於梁嫌的反覆供詞,檢警也列出3大疑點,分別為「辯稱只猥褻沒性侵」、「載屍200公里混淆軌跡」和「刻意洗車」,承辦警方還說道,梁嫌應訊的時候異常冷靜,情緒沒有什麼起伏,收押還正常吃跟睡,「是心思細密的冷酷殺手。」

 

▼檢警認為梁嫌相當冷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現年24歲的馬籍女大生,在28日晚間獨自返回宿舍時,遭梁姓凶嫌擄殺棄屍。女大生的父母得知消息後相當痛心,女大生媽媽在抵台後狂奔殯儀館認屍,不停哭喊兩次「我不要這樣子」,這樣的畫面也讓所有人差點淚崩。《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擄殺女大生的梁姓凶嫌,在10月31日凌晨被警方送往高雄第二監獄收押,編號為「0393」,所方認為,梁嫌涉及重大刑案,案後卻又表現得異常冷靜,所以在今日安排身心科醫師會診。

 

▼女大生今火化,父母抵殯儀館送愛女。(圖/東森新聞)

 

報導還透露,梁嫌收押至今作息相當正常,沒有和室友發生衝突,每一餐都正常食用,警方考量到梁嫌沒被裁定禁見,同時為符合健康管理14天的規定,因此,暫時將他安排至8人團體房,等待隔離完畢之後,會再另外分配給梁嫌專屬的舍房。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民宿被拆剛好!網紅才放話不道歉 隨後悄刪解釋文
惡搞綠島民宿挨轟!罔腰148字道歉認酒後失態 繼續住2天
女大生枉死異鄉!高大成震怒揭3關鍵 批凶嫌扯謊:有陰謀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