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正元酸「提名她家人當立委」王婉諭:噁心至極

2020/11/02 20:40 字級:
讀稿
蔡正元酸「提名她家人當立委」王婉諭:噁心至極

南部某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侵犯棄屍,震驚台灣及大馬各界,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先後向女大生家屬致歉。不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卻po文嘲諷,「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不知道這算不算 Taiwan can help。」此言論引起外界熱議,而同樣痛失愛女「小燈泡」的立委王婉諭,則po文痛斥蔡正元「噁心至極」。

YT廣告

針對日前發生令人感到不幸的女大生命案,前立委蔡正元於臉書po文發表看法,指女大生遇害絕對不是大官小官能體會的,「如果再對馬來西亞人講Taiwan can help;他們的反應一定是Taiwan can hurt。」

蔡正元還認為,台灣人非常重視這種殺人犯的人命,「道德發狂到可以教化這種殺人犯」。他更怒批蔡英文及民進黨「政客」,強調他們都是廢死的教徒,「到時候會搬出兩公約,胡亂解釋當擋箭牌,法官那敢頂撞這些政治勢力,判這種殺人犯死刑,判了也沒有法務部長敢執行。」

最後,蔡正元嘲諷狠酸,女大生母親要求「絞死隨機殺人犯」,但台灣很難做得到,「台灣會想得到補償的方法,可能是提名她的家人當立委吧!不知道這算不算Taiwan can help。」

同樣經歷過愛女「小燈泡」慘遭不幸事件的立委王婉諭,她在今(2)日晚間於臉書po文痛斥蔡正元,「看到這種言論,真的感到噁心至極。一再用別人的悲劇來開這種惡意的玩笑,難道這就是國民黨的水準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隨機擄走女大生】蔡正元酸「提名她家人當立委」 王婉諭:噁心至極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隨機擄走女大生】嫌犯老家遭蛋洗 律師:怎會覺得家屬可控制兒子?
【隨機擄走女大生】大馬華僑立委質詢哽咽 嘆「台灣最安全」很諷刺
【隨機擄走女大生】大馬女大生在台遇害 吳釗燮:台灣仍是亞洲最安全地方
【隨機擄走女大生】黃偉哲曝僅2路燈不亮 遭同校生蒐證打臉:想甩鍋?
營養午餐明年全用國產豬? 陳吉仲:不需立法就可做到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遭性侵殺死!父母擲筊1次允杯 淚崩凶車招魂:我們回家
不滿女大生遭擄殺!他往惡嫌家丟雞蛋 律師1句話狂打臉
晚上不走暗處就安全?呂秋遠怒批3大治安問題:真的是鬼話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