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女大生遭擄殺!他往惡嫌家丟雞蛋 律師1句話狂打臉

2020/11/02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不滿女大生遭擄殺!他往惡嫌家丟雞蛋 律師1句話狂打臉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梁姓凶嫌擄殺,消息曝光引發外界痛批,就有民眾止不住憤怒,跑到梁嫌住家丟雞蛋洩憤,此舉引發正反評論。對此,律師林智群就出面在臉書發文,痛訴這種行為很不合理,一番言論也獲得網友讚賞。

YT廣告

律師林智群於今天(2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針對民眾跑去梁嫌家丟雞蛋一事,表示「如果你爸爸都沒辦法阻止你跑去丟雞蛋,你怎麼會覺得,家屬可以控制兒子一切行為?」認為這種正義感實在不合理。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紛紛熱議,「會去丟雞蛋的, 其實也都是潛在的犯罪者」、「實在太欣賞林律師的邏輯」、「我們與惡的距離⋯白演了」、「有道理耶」。

▼林智群認為民眾不該跑去嫌犯的住家洩憤。(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梁嫌遭法官收押後,民眾跑到他的住處惡意波及家人,導致梁男父母的友人向媒體透露,外界應該要去找犯案的梁男,並非牽拖到父母,「已經成年了,他的行為跟他父母沒有關係,這樣會給父母很多壓力。」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據了解,女大生的雙親於昨天(2日)晚間抵台,機場採檢陰性後,由專人專車驅車南下趕往殯儀館認屍,外傳原本一行人要先到防疫旅館,不過,女大生的媽媽卻崩潰表示,想要先看女兒,就在抵達後,女大生的媽媽悲痛欲絕,哭聲迴盪殯儀館,場面令人鼻酸。另外,父母將在今天(2日)下午到案發地查看,接著再到高雄阿蓮棄屍地點招魂,預計明天(3日)早上安排火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晚上不走暗處就安全?呂秋遠怒批3大治安問題:真的是鬼話
窮到剩28元!單親媽曾想帶女兒輕生 一通電話變身上億CEO
中職洋將分享台球迷奇特現象!大聯盟投手:這太有趣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