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2公車追撞!後車後照鏡插進前車屁股 路人全看傻

東森新聞 2020/10/31 1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發生公車追撞事故,後車的後照鏡竟然直接插進前車車殼,肇事司機心急要後退,後照鏡卻突然斷裂就這樣卡在前車內,特殊的車禍場景也讓目擊民眾笑說這後照鏡就像螳螂手臂一樣。

YT廣告

兩輛公車要右轉,前方57路公車放慢速度,準備通過路口,但後方綠2公車沒反應過來,煞不住,狠狠撞上前車車尾,後照鏡還硬生生穿破前車車殼,肇事司機見闖了大禍,驚慌失措急忙要倒車,但這一倒退,後照鏡應聲斷裂,整根插在前方公車裡頭。

 

▼後車的後照鏡竟然直接插進前車車殼。(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說:「砰一聲就走出去,然後大家都在笑,就後照鏡直接插進去啊,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後退啦,插進去之後 一倒退,那支鏡子就留在上面,還滿像螳螂。」

 

▼肇事司機心急要後退,後照鏡卻突然斷裂卡在前車內。(圖/東森新聞)

 

這支有如螳螂手臂的後照鏡,鏡面跟支架分離,只剩下電線連接,懸吊在空中晃啊晃,支架則是插在破裂的車殼洞內,強烈撞擊力道,連前車公車乘客,都能看到穿刺進來的後照鏡,肇事司機下車,還試圖想把後照鏡拔起來,無奈怎麼大力搖晃都拔不出來。

 

▼公車的鏡面跟支架分離,只剩電線連接。(圖/東森新聞)

 

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公車追撞堵在路口,不只影響上方十幾名乘客,也一度造成大塞車,兩名司機趕緊把車子開到路邊,再度對卡在車殼內的後照鏡動手,這次總算被他們順利拔出。

 

被撞的57路公車車殼被插破,預估維修費需要4千多塊,但肇事的綠2公車,由於後照鏡斷裂,維修費用恐怕上看8千多元,足足是前車兩倍,目前雙方客運業者,已經在商談賠償事宜,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一時不察撞上同業,插進前車的特殊車禍場景,讓民眾實在看傻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冷血嫌擄殺女大生!法院裁定收押未禁見
女大生遭勒殺!警討日用品驗DNA 母聞死訊心一沉崩潰
擄殺女大生!嫌伴屍19hr繞200公里棄屍 命理師揭內幕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市 公車 追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