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天外飛來木板!他開車要下交流道 車頭被砸嚇壞

2020/10/30 19: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一名林姓駕駛開車經過台61線,正準備下交流道時天外卻飛來一片木板直接砸中車頭,民眾心有餘悸的說,幸好沒有砸中擋風玻璃真的是撿回一命,只是車損估計要花費4萬元,將影像PO網想追出到底是哪台大卡車沒有綁好驚險掉下大木板。

YT廣告

車主林先生開車行經61快速道路,正要下交流道時,眼前突然飛來一塊大型木片 ,林先生嚇了一大跳 ,第一時間的反應動作就是剎車還有邊按喇叭減速,車身還是被木片砸中,就怕發生追撞也不敢貿然停車。

 

▼眼前突然飛來一塊大型木片。(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林先生:「看到我擋板的部分,就是受了損傷,那下方這個引擎的蓋子,基本上也都鬆脫了。」

▼車子擋板受了損傷。(圖/東森新聞)

事後一看車頭檔板下方,引擎蓋都受損,由於趕著工作 車子送修,先請原廠暫時固定檔版。

 

▼車子擋板受了損傷。(圖/東森新聞)

受害車主林先生:「掉落物大概有擋風玻璃這麼大 ,然後跨過這個主線的車道往交流道 ,往我這邊直直的衝過來,直接撞到擋風玻璃的話,我想這後果可能就是非常的嚴重,當時是受到非常大的驚嚇 ,覺得自己真的是撿回了一命。」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表示,車輛行駛於道路時,如裝載貨物有飛散、掉落等情形,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可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國道掉落物事件屢見不鮮。民眾開車上路如果有載運貨物,應該要確認是否捆綁妥當,所幸人沒有受傷,但是林先生估算車損可能維修要花費大約3、4萬元 ,更想揪到這個木片到底是從哪輛車來的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勒斃女大生!台南惡狼住家遭蛋洗 親友心疼:阿嬤剛過世
朱冠甍飛行頭盔部件漂上岸 嚴德發哽咽:決心汰換F5
女大生被擄走勒斃!台鐵便道超偏僻昏暗 里長親揭傻眼真相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流道 國道 台61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