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生遭擄殺!大學發信安撫 學生氣炸開轟:沒提應對方案

2020/10/30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外籍生遭擄殺!大學發信安撫 學生氣炸開轟:沒提應對方案

台南於28日驚傳有一名外籍女大生遭隨機擄走殺害,經調查後,警方於29日晚間逮捕涉嫌隨機殺人的梁嫌,並找到女大生的遺體。這起案件也引起許多民眾的關注,許多該校學生忍不住出面譴責校方的疏失,而校方也發了一封校內信給該校學生,希望能安撫同學們,沒想到卻被學生不斷砲轟。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男學生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學校到底在幹嘛,都這時候了,居然不趕快告知應對方案,還在談信仰,還在談聖經?」並附上大學校牧室的來信,引起眾多該校學生議論紛紛。

 

 

該封來信寫道,「讓我們驚駭於人心的邪惡與我們如此接近。雖然邪惡勢力仍潛伏伺機傷害我們,但我們相信彼此相愛能幫助我們勝過邪惡。『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翰壹書4:18)」。

 

信末也表示,「或許我們仍會感到害怕,但我們可以學習依靠上帝,因為上帝就是愛,當我們彼此相愛,上帝就在我們當中帶領保守。『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

 

 

該信內容主要提到靠信仰走出黑暗,但絲毫沒提到校方的處理方式,引發學生痛批,「有信仰是好,但什麼事情都仰賴信仰是要笑死誰」、「回應確切的配套措施比那些話更讓人安心」, 但也有人為校方緩頰,「學校這個部分校牧室完全管不到,校牧室只是好心來安慰而已」、「知道大家都很生氣難過,可是我覺得可以不用對校牧室這樣,人家安慰只是好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個月0收入!張芸京繳不出房租吞藥輕生 艾成說話了
啪遍全台!桃園人妻激戰小王玩上癮 18禁超鹹濕對話曝
才流產分手!熊熊爆改搭瑪莎男看婦科 張立東痛心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