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騎上人行道被取締 領罰騎走竟再收三張罰單

2020/10/29 21:3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騎士,因為違停人行道上遭警方攔查開單,沒想到過了幾天卻一口氣又多收到三張罰單,而且全是同一地點,原來他被開單後騎車離開,又被警方逕行舉發人行道上騎車、未打方向燈和跨越雙黃線,讓他很傻眼,質疑員警因為不滿他態度不好報復性追加開單。

YT廣告

因為人行道停車,當場被攔停開罰,儘管當下騎士張先生很不服氣,但也只好認了趕緊騎走,沒想到回家卻是收到4張罰單。

 

▼因為人行道停車,當場被攔停開罰,沒想到回家卻是收到4張罰單。(圖/東森新聞)

 

遭開單騎士張先生說:「就覺得有點傻眼,我相信一般民眾,如果五分鐘內被這樣開,沒有人可以接受啦。」

 

▼因為人行道停車,當場被攔停開罰,儘管當下騎士張先生很不服氣,但也只好認了趕緊騎走。(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天張先生在新北市樹林中山路上被員警當面開單「人行道停車」,但後續又逕行舉發,追加他離開時人行道騎車,跨越雙黃線和未打方向燈,四張罰單合計罰金3300元。

 

▼因為人行道停車,當場被攔停開罰,儘管當下騎士張先生很不服氣,但也只好認了趕緊騎走。(圖/東森新聞)

 

遭開單騎士張先生說:「我違規我就認了,那個錢我覺得都還好,我覺得有點像報復性開單吧,就是我質疑你開單,你就後續看有沒有機會,再多弄我再多開幾張。」

 

張先生質疑因為員警不滿他口氣差,所以等著看他違規再追加罰單,因為一般警方開單都以「攔停」為主,要制止「違規行為」,如果是後續逕行舉發就需要提出理由。

 

事發的樹林中山路一段,是當地違規熱點,今年1到10月檢舉違規加上告發違停拖吊等,就開罰4953件,警方解釋當天員警當下碰到路人詢問加上交通繁忙,所以無法攔停舉發。

 

樹林分局交通組長傅國超表示,當時車流量非常大,同仁無法做舉發攔查的動作。

 

由於違規事實明確,騎士申訴無效,不過警方也承諾未來會提醒同仁當下要盡量制止民眾的違規行為,避免後續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法國尼斯教堂持刀攻擊釀3死 市長稱恐怖主義
女兒才周歲!殉職飛官明年要結婚 愛妻靈堂哭到癱軟崩潰
被母怒吼!北市10歲男童全裸蹲路邊 收書包哭喊:不要打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