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小客駕駛疑恍神闖紅燈!高速撞飛2騎士

2020/10/29 16:49 字級:
讀稿

日前高雄一名駕駛疑似開車恍神,高速闖紅燈後,再撞上綠燈直行的兩台機車,造成兩名騎士重摔倒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機車在綠燈時緩緩起步通過路口,不料,左邊突然衝出一台白色自小客車,將兩名機車騎士撞飛,只見自小客先撞上第一名女騎士,女騎士側摔倒地後,自小客又撞上第二名穿藍衣男騎士。

 

▼自小客先撞上第一名女騎士,女騎士側摔倒地後,自小客又撞上第二名穿藍衣男騎士。(圖/東森新聞)

 

肇事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事發當時,駕駛遠遠就看到前方號誌已經變成紅燈,但卻沒減速一路往前衝,先在路口撞上一名女騎士,車輛偏移後又撞上另一名藍衣騎士,兩名騎士重摔倒地後自小客才停下來,駕駛也立刻下車 ,趕緊跑到傷者身邊查看。

 

▼兩名騎士重摔倒地後自小客才停下來,駕駛也立刻下車 ,趕緊跑到傷者身邊查看。(圖/東森新聞)

 

高市警仁武派出所副所長鄭智鴻表示,「我們員警到場處理的時候,對三人實施酒測 ,並沒有酒醉駕車情事 ,雙方傷勢都是挫傷跟擦撞傷。」

 

▼自小客先撞上第一名女騎士。(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28號上午10點多,附近民眾也透露,發生事故的高雄仁和街水管路口,因為平常大車多車速快,時常發生車禍,通過時都要特別注意。

 

白色自小客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恍神開車,闖紅燈撞上兩名機車騎士,還好機車騎士只有挫傷、擦撞傷 ,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痛失參謀總長沈一鳴、飛官朱冠甍 今年國軍殉職累計15人
貨車司機尿急臨停機車道!騎士疑閃避不及頭部重創亡
快訊/ 北市「陶朱隱園」旁32輛機車燒成火球!多次爆炸濃煙竄天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車禍 高速 闖紅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