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要讓你紅」小孩食物弄髒新褲子 爸嗆爆服飾店老闆

東森新聞 2020/10/28 15: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孩弄髒褲子,爸爸竟嗆聲「要讓你紅」,彰化鹿港老街25日下午一家4口來到一家服飾店,其中兩個小孩竟然在店裡大喝飲料,還將手上的食物、糕餅放在店家販賣的褲子上,弄了一攤水漬,老闆出面制止卻遭小孩的爸爸嗆聲,事後老闆把畫面PO網,褲子只好自已認賠,但爸爸惡劣態度要大家評評理。

YT廣告

在櫃台大聲嚷嚷還比手畫腳,兩個孩子的爸因為小孩不小心弄髒店裡的褲子,被店家指控,自己小孩做錯事還氣撲撲。

▼店家表示兩個孩子將店裡的衣服弄髒後孩子的爸爸不僅不認錯,還跟櫃台人員嗆聲。(圖/東森新聞)


不甘願賠錢,還嗆只是把食物放在褲子上只是小事,不是只有你一家店,絕對讓你紅,但老闆強調店外已經有貼規定。
彰化鹿港老街附近一家服飾店,一家四口來到服飾店,兩個小孩手上一人一杯飲料,其中一人還當場拿起來喝,大甩手上的食物,完全不怕灑出來,這時小孩看到爸爸試穿好衣服,竟然隨手一擺,把食物和糕餅放在褲子上,也就是這個動作惹來爭議。

▼兩個孩子在店內大甩手上的食物,還直接把食物放在褲子上。(圖/東森新聞)


其他服飾店老闆娘表示遇到這樣的客人都會好言相勸,只是這回受害老闆遇到奧客,把監視器po網要大家評評理,這一家人兩個小孩在店裡飲食,新的褲子弄了一灘水漬,老闆只好自己認賠,但爸爸惡劣的態度,實在讓老闆不敢恭維。

▼兩個孩子的動作造成店家褲子有了一灘水漬,老闆自己認賠,爸爸惡劣的態度也讓老闆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專為媽媽設計!以為情趣用具玩上癮 網近看嚇壞:我去面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要讓你紅 褲子 弄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