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離家少女身心疲累 男涉略誘罪稱不知那麼嚴重

中央社 2020/10/25 18: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台中離家少女身心疲累 男涉略誘罪稱不知那麼嚴重

台中一名15歲少女遭男網友載走失聯4天,警方24日在台南尋獲,少女因身心狀況不佳,先由家人帶回;男網友則說,不知道那麼嚴重,訊後,被依略誘罪嫌函送法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市一名15歲就讀高一的少女,21日被男網友以機車載走後下落不明,家長當晚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車輛往南投縣草屯鎮方向離開後行蹤不明,失聯4天後,警方24日上午根據男網友的手機定位,在台南尋獲少女,連同男網友帶回台中的派出所。

 

少女的媽媽在派出所等候,傍晚少女抵達派出所,少女媽媽見女兒歸來,才放下心中大石,警方為少女、家人準備便當,希望在家人的陪伴下,可緩和少女的情緒,但少女吃完便當後感到疲累,社工、女警評估少女的身心狀況不佳,先讓家長帶她回家。

 

少女媽媽憤而提告男網友,男網友昨天晚上在派出所製作筆錄,他指出,日前少女說和父母吵架,想去外面住幾天,他遂北上台中載走少女;男網友表示,「不知道那麼嚴重」。

 

少女經過一夜休息後,今天心情已較為平復,但家人還是決定向學校請假幾天,讓少女好好休息。後續社工將評估少女狀況,再接受警方製作筆錄。

 

今天中午警方將男網友依照略誘罪嫌函送,當少女家人得知男網友已從派出所離去,憂心日後找不到人,該怎麼辦。

 

據了解,男網友在台南工作,1個月前他和少女透過網路認識,21日少女被男網友以機車載走後,往南投方向行進,接著一路南下到台南,失蹤的這幾天都待在台南。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童遭虐死棄屍案 南投地檢署偵查終結26日說明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少女 離家 略誘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