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品糾紛談不攏 2名男子遭嫌犯開槍

2015/12/03 19:01 字級:

台東昨天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兩派人馬疑似因毒品糾紛,相約在知本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其中一人拿出改造手槍朝對方開槍,導致莊姓男子右小腿中彈,另一名蔡姓男子胸部遭到刺傷,所幸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警方也循線逮捕到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正在釐清案情。

轎車開進消防局,停在救護車旁邊,隨後一名男子走下車,一大群人趕緊跑出來關切,因為開車來的這名男子竟然身上流著血,而且車上還有另一名受傷的男子,救護人員連忙打開救護車車門,將男子送上救護車,準備送往醫院急救。台東知本消防隊員:「兩個人當時就是開車過來我們這邊的時候,他們都有受傷的狀況,需要我們幫他們趕快送往醫院急救。」2號傍晚五點多,台東知本發生槍擊案,雙方人馬疑似因為毒品糾紛,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對方就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朝這兩名男子開槍,兩人趕緊開車逃到知本消防隊求救。

台東分局副分局長鄧國樑:「左胸有刀傷,另外一名被害人是右胸還有肺部有受傷,另外在急救當中,也發現右小腿有槍傷。」26歲的蔡姓男子躺在擔架上,胸口前方一大片血跡,救護人員趕緊檢視傷口,為他止血,38歲的莊姓男子坐在一旁,表情相當痛苦,救護車趕緊將人載往醫院急救,所幸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警方循線逮到其中一名陳姓嫌犯,2日晚間11點將嫌犯帶回事發地點,找尋槍枝和彈殼,地板上還流有般般血跡,經過一番搜索,終於在草叢裡發現嫌犯做案用的改造槍枝,另一名林姓嫌犯仍在逃逸中,警方也正積極要將他追捕到案。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