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公司東港營運所主任倒地送醫不治 詳情待警釐清

中央社 2020/10/24 22:3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水公司東港營運所主任倒地送醫不治 詳情待警釐清

自來水公司屏東東港營運所潘姓主任今天清晨被人發現倒臥在長治鄉中興路上,送醫搶救不治,死因不明,警方正調閱監視器及查證相關事證,以釐清死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屏東警分局表示,59歲的潘姓主任今天凌晨4時許被發現倒臥在長治鄉中興路8-5號前的機車道上,報案民眾指自己是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響,隨即起身出門查看,就看到有一名男子倒臥在機車道上。

警方指出,處理員警及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並未發現有汽、機車遺留於現場,也沒發現有任何撞擊後所留下的刮地痕、剎車痕或車體散落物,於是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蒐集現場相關事證,查訪週遭住戶及目擊證人證詞,查明真相。

警方表示,這起不明死亡案件,還待釐清相關當事人證詞及檢察官相驗後,才能確認死亡原因。

水公司屏東營運所主任黃貴麟表示,潘姓主任多年前曾經擔任過東港營運所主任,後來先後調到屏東營運所擔任主任、牡丹水庫主任及高雄7區管理處。

黃貴麟說,由於小琉球和恆春半島的遊客近年增加,用水量大增,潘姓主任對東港的管線及地域熟悉,2018年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要舉辦前,總公司借重他對東港管線的熟悉度,再將他調回東港營運所擔任主任。

黃貴麟表示,潘姓主任突然發生意外,同仁都感到震驚與不捨,由於家屬目前正值悲慟狀態,同仁也都不敢詢問相關事情,對於潘主任的意外,也是從媒體得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38歲人妻買票進貓纜卻沒搭!突從20米墜落亡 隨身包留頂樓
少女遭獸父性侵5年!公廁產子被活活掐死 清潔工發現屍體嚇壞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