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雲林男巡工地遭開3槍掃射 48hr後凶手離奇癌逝

東森新聞 2020/10/22 21: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雲林男巡工地遭開3槍掃射 48hr後凶手離奇癌逝

雲林西螺一處工地發生離奇槍擊案!中彈的施先生,他在10月14日晚間跟同事兩個人去巡視工地,準備要拆除鷹架,但卻莫名被3名陌生男子包圍,其中一人直接拿槍朝他頭部開了2槍,但沒有擊發成功,施先生拿出手機趕快錄影,又激怒對方,開槍打中他的左手,3人當場逃逸,施先生幸運撿回一命,但最離奇的是,開槍射擊他的人,竟在案發後48小時離奇死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施先生巡視工地時無故被人開槍,在加護病房住了7天。(圖/東森新聞)

施先生指出,10月14日晚上案發當天晚上他摸黑巡視工地準備要拆除鷹架,手上拿著手機錄影苦嘆,沒想到5分鐘過後,竟遇到「死亡關」,莫名被3個男子團團包圍,「(他們)一開始就準備好了,用那個小塊的布包著槍,最誇張的是他一開始亮出來朝我腦袋開,但2發都卡彈。」施先生回憶恐怖經歷指出,卡彈後他馬上拿著手機拍下凶嫌和同夥的樣子,但此舉激怒對方再度朝他開了一槍,還拿斧頭狂追,但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子彈貫穿左手臂卡在腎臟跟脊椎旁邊,他努力跑向附近住家求救,因為中彈暈了過去,最後在加護病房住了7天,才幸運撿回一命。
 

▼三名惡煞突然攔住施姓男子,並朝他開槍。(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最離奇的事情發生了,槍手竟然死在中沙大橋下的工寮,「警方說那個開我槍的人早就在開槍後的48小時內,被發現死在工寮裡面,他說那個人本來就是,有問題然後又得癌症,本來就想尋死了,那剛好可能你倒楣」,聽到這樣的消息,施先生擔心這下死無對證了。

 

▼開槍的男子在兩天後被發現陳屍在中沙大橋下的工寮。(圖/東森新聞)

對此,雲林警方緊急開記者會說明,黃姓嫌犯疑似因為藏匿期間壓力大失眠睡不著,又癌末併發死亡,但確切死因還要再查。34歲的施先生就說,自己真的有夠倒楣,5年前他從鷹架摔下來,右腿斷了花百萬開刀休養,今年才剛復工,只是去看個工地,卻被開槍射傷,但他說根本沒與人結怨,「那塊工地本來就有問題,建商要蓋房子的時候可能跟鄰居關係不太好,可是我在外面都一身清白,我也沒有動手打他,也沒有恐嚇他」,至於是否槍手遭指使開槍,內幕還得再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警追捕槍擊犯 男子拒捕朝頭部開槍
清槍走火誤擊友人致死 法院判賠1028萬元
槍擊案藏鏡人遭逮!網嗆館長:害大哥被抓 黑社會暴動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