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飆罵沒錢還上小吃部 女包商堵人爆衝突 否認蓄意撞人

2020/10/21 11:01 字級:
讀稿

高雄五甲發生一起車禍,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路人被車撞,沒想到竟然是女駕駛不滿被撞男子帶著男友到小吃部消費,和男子發生爭執後,開車迴轉撞上男子,男子後腦著地,昏迷10多天才清醒,女子雖說不是故意的,但有目擊民眾看著女子的車朝男子開去,警方最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YT廣告

▼陳姓男子和黃姓女子發生爭執。(圖/東森新聞)

其實撞人的黃姓女子是一間清潔公司的老闆,男友跟被撞男子都是她的員工,但兩個男子只不過是去小吃部喝酒聊天,黃姓女子為何會這麼生氣?她解釋,因為公司正在趕工,兩人卻半夜喝得醉醺醺,擔心他們會影響隔天工作進度,才會責罵兩人,而她也否認蓄意撞人。


陳姓男子被撞後,在醫院住了將近一個月,終於能返家休養,不過還是有片刻失意的情形,不排除還要動第三次刀,但針對車禍情況,他表示對方是蓄意撞他,針對這點,當事人黃姓女子反駁:「可是我今天看到他的時候,我真的有煞車,我其實不是故意撞到他的,也是真的是他就趴在我前面,他就往後仰了。」

 

▼陳姓男子被撞。(圖/東森新聞)


陳姓男子昏迷兩周,顱內出血,肋骨、胸腔受傷,他曾是一名導遊,因為疫情失業,輾轉到黃女公司上班,而陳男跟曹男是朋友,曹男跟黃女則是情侶關係,兩人都在黃女的清潔公司上班,黃小姐否認是蓄意撞人,但兩個男人只是喝酒,黃小姐又何必這麼生氣?黃小姐表示:「我就問他說,你們這個時間點在這裡,我也沒有很生氣,你(陳男)不是跟我講說,你薪水怎麼樣嗎,你現在還在這裡喝,你有錢喝這個酒。」


▼陳姓男子在保泰路被撞。(圖/東森新聞)


警方私下透露,黃姓女子找不到男友,打給陳姓男子,問說我男友有沒有跟你在一起,陳男回答沒有,黃女到兩人熟悉的小吃店,發現人明明就在那,才會氣到發生衝突。高市警五甲派出所長林福雄表示:「就是說她在斥責她的員工啦,她說環境那麼差了,還有閒錢去那邊唱歌。」


黃小姐在屏東縣擁有兩家公司,也時常承包縣府工作,如今被依照殺人未遂罪送辦,員工都很驚訝,黃女子表示一切交給法官判定,員工跟雇主的關係演變成加害人及被害人,恐怕也是三人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門沒鎖!女駕駛遭闖入刀抵脖 搶匪踩油門撞死路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