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皮夾遺失30分鐘找回 日客激動跪地讚台灣

2016/05/24 19:18 字級:

1名日籍遊客23日逛九份時,不慎遺失皮夾,他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30分鐘後,一名男子撿到皮夾送到派出所,警方通知這名日籍遊客來認領,看到皮夾內金錢和證件絲毫未少,這名日籍遊客居然跪地大喊「天啊!台灣太厲害了!」

激動地在派出所下跪的日籍遊客,日前在九份不小心遺失錢包,由於裡面有現金五、六萬元,還有他在台的居留證,因此這名日本遊客相當著急,抱著試試看心情,在友人陪同下到當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才半小時後,派出所通知找到了,他檢視一下發現,居然分文未少,這讓他興奮當場跪地直呼台灣太厲害了。

日籍遊客誇張動作讓派出所員警當場傻眼,這名日本遊客除了現場感謝員警,還親自打電話謝謝撿到錢包的吳先生,他表示在日本掉東西,有時求助警方也不見得有用,但沒想到在台灣居然能全部找到,太佩服台灣民眾拾金不昧的美德,直呼台灣真是太有人情味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遺失 皮夾 日客 人情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