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凶殺案!男被狂砍多刀傷口見骨慘死 嫌犯落網了

2020/10/19 0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高雄凶殺案!男被狂砍多刀傷口見骨慘死 嫌犯落網了

高雄市苓雅區昨(18)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件,一名莊姓男子在友人住處,正巧和另一名戴姓男子碰上,兩人有債務糾紛,一時一言不合,嫌犯竟持預藏的刀子,朝莊男刺殺,導致對方重傷身亡,警方於上午逮捕行凶的戴男。

YT廣告

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昨(18)日晚間11點30分,該名居住在苓雅區的莊姓男子前往友人住處,而另一名戴姓男子和大樓保全聲稱,要上樓找朋友,但一看見莊姓男子,就拿出預藏的刀子,朝莊姓男子砍殺,導致莊姓男子後腦勺及右腋下中刀,當場鮮血直流,傷口甚至深到見骨,附近住戶聞訊後全都跑來查看,嚇壞趕緊報警並將莊男送醫救治。

▼警方到場展開調查。(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並調閱監視器,今(19)日上午近8時許在鼓山二路45巷內將犯案的戴男逮捕歸案。而目擊現場的住戶受訪時透露,被砍殺的莊男全身都是血,「整個腳都是血,應該是躺在,地上一陣子了,因為血都已經乾了。」場面怵目驚心。而莊男雖然經過緊急搶救後,仍因為傷重宣告不治。

▼莊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對此,成功路派出所長楊增平表示,雙方之前因為有債務糾紛,研判當天莊姓男子也來到住處,湊巧遇到戴姓男子,一言不合發生爭執,才會釀成這起凶殺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縣市大雨特報!東北風雨彈炸整周 準颱風預測路徑出爐
2歲男童突休克!桃園男急求救 暖警幫開道10分鐘送醫
女神崩壞!41歲章子怡髮際線狂退 法令紋炸出嚇壞網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