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屋主未回台!房仲冒用招租被抓包 房客慘被趕

2020/10/17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屋主未回台!房仲冒用招租被抓包 房客慘被趕

桃園一名湯姓網友,在網路上找房子,碰上一名吳姓男子主動接洽,將自己的房子出租,但沒想到,但湯姓網友入住4個月後,「真屋主」拿著地契找上門,湯姓網友才驚覺被騙,原來吳姓男子根本是房仲,看準真屋主長期待在香港,才會佯裝屋主,將房子租出去,目前湯姓網友已經提告詐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氣派住宅大樓平時安逸寧靜,過去有民眾在網路上找房,沒想到有自稱是這幾棟住宅大樓屋主的人,在網路上上門接洽,到最後卻變成騙局一場。

 

當事人湯先生,把事發過程PO上網,「當時在網路上找房,一名吳姓男子私訊說他是屋主,有一間三房房子出租,租金18000元,房裡家具、床墊、洗衣機都有簽了約,入住約4個月左右,沒想到出現真屋主拿著地契找上門。」

▼當事人湯先生把整起事件po在網路上告誡眾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真屋主找上門後,一查之下才發現被當初簽約的那位吳先生騙了,原來吳先生是房屋仲介,當初被委託賣屋才會持有房屋鑰匙,沒想到屋子賣給香港人後,疑似看香港人遲遲未搬入,便起邪念假冒屋主趁空窗期把房子出租給湯先生。

▼假屋主從事仲介業,持有房屋鑰匙趁著屋主在香港當起二房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事人湯先生表示,「我們開門然後他說他是屋主,我們就很納悶怎麼屋主不一樣了,後來他有拿出他的權狀,證明他是真的屋主。」


▼假屋主親自私訊湯先生,還表明自己是屋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假冒屋主把別人的房子出租,被害人已經提告詐欺,但吳姓仲介聯繫不上押金也索討無門,只能靜待司法還公道,湯先生將事發PO網,提醒其他民眾租房多注意,但對於遭受指控吳姓仲介目前仍沒有做出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科商圈5月將斷水斷電 逾30店「盼房東地主和解」
防疫漏洞?大廈暗藏日租套房 韓客進出住戶驚
5年沒查看出租房 女房東收屋一看氣炸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仲 房東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