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冷血逆子割喉弒母 兩年前就曾預謀殺「她」

2016/05/24 12:48 字級:
【影片】冷血逆子割喉弒母 兩年前就曾預謀殺「她」
●向姓少年與母親感情融洽

新北市17歲向姓少年,因行車糾紛急需6萬元現金,昨(23日)上午向母親討不到錢,因而找來練跆拳道的李姓友人先毆打自己的母親,再狠心割喉殺害,其實兩年前,向姓少年就曾想開瓦斯企圖殺死自己熟睡中的母親,還好及時發現,而向母最後也選擇原諒向姓少年。

家屬透露,不論是兒子用的i-Phone和朋友狂歡喝酒的花費,或甚至未滿18歲就有機車可以騎,都是向母疼愛這寶貝兒子的證明,但向姓少年因與人發生車禍,要賠6萬元,媽媽不給錢,卻引發他心生不滿,才會預藏水果刀,找來朋友合力殺害親生母親。

向姓少年在行凶後搜括家中母親的手機和財物變賣,還開著母親的車在新北市亂晃,期間少年的繼父,傳LINE詢問向姓少年的母親:「中午有沒有好好吃飯?」,少年看到媽媽手機的訊息,竟還假裝成媽媽,回覆:「OK!」。直到晚間八點繼父回家後報警送醫,向母已因失血過多不治。10天前向姓少年,才在臉書PO文祝福母親再度找到幸福,沒想到10天後,卻為了6萬元毆打並割喉自己的親生母親。
 
●逆子!六萬要不成 夥友毆母再割喉殺害
 
●為了6萬!16歲逆子要錢不成 夥友毆母割頸致死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