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滷肉飯加筍絲翻臉怒砸湯 無辜客遭波及衝突

2020/10/14 12:05 字級:
讀稿

這起衝突竟然只為了「滷肉飯多加了筍絲」,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到小吃店吃晚餐,一看業者在他點的滷肉飯上加筍絲,氣得翻臉,說自己不能吃筍絲,甚至將蛋花湯甩到地上,熱湯潑到一旁無辜客人,雙方因此大吵,黃姓男子被控訴沒有道歉就離開,被湯潑到的客人氣得開貨車阻擋去路,雙方鬧翻互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深夜貨車加速開往路邊人行道後停了下來,車前方兩名男子,其中一名路人嚇得逃離,另一名男子則是走到駕駛座跟他大吵,過沒多久警方迅速到場,因為現場一度失控,警方釐清衝突導火線,竟然是因為一碗滷肉飯。

 

▼黃姓男子因為滷肉飯加筍絲,當場氣得翻臉。(圖/東森新聞)

 

事發小吃店業者劉小姐表示,該客人用餐時間比較晚,已經沒有高麗菜了,所以放筍絲替代,但客人說自己受傷不能吃筍絲。回想這起衝突,業者還是心有餘悸,開店30幾年,頭一回遇到客人因為滷肉飯內加了筍絲而生氣,當下也表示再請他吃一碗滷肉飯不加筍絲,沒想到他就生氣的把蛋花湯一甩,波及到人家頭上、衣服,全是熱湯。

 

▼黃姓男子氣到甩熱湯,波及一旁用餐客人。(圖/東森新聞)


被熱湯潑到的呂姓男子,看對方從店家要離開,氣得跟著衝到對面,並開貨車擋住對方去路。業者無奈勸不了激動的雙方,最後演變成被熱湯潑到的呂姓男子開貨車阻擋黃姓男子去路,黃姓男子一度怒嗆「不然來撞我」,雙方吵得不可開交,黃姓男子事後告對方強制罪,而呂姓男子也控訴被對方嗆「要不是手斷掉,一定會打你,等到手好了,就不要被我遇到」,因為這些話氣得告恐嚇罪。

 

▼業者當下表示請黃姓男子再吃一碗沒有筍絲的滷肉飯。(圖/東森新聞)


黃姓男子出庭強調,只有口角衝突,並沒有恐嚇要打人,由於證據不足,獲不起訴處分。如今,新北地檢署認定,被熱湯潑到的呂姓男子,雖然開貨車是想追回對方理論,但這行為已經妨害行動自由,將他依強制罪起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尋找目擊者!妙齡女騎士與小貨車擦撞 頭撞橋墩不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