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94歲阿嬤鹿谷慶生 竟遇誇張逆向轎車險撞

東森新聞 2020/10/11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要去慶生卻發生車禍!雙十國慶當天,有民眾帶94歲阿嬤到南投鹿谷去慶生,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對向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差點直接撞上,民眾氣的PO網痛批根本是「垃圾駕駛」,也向警方檢舉告發。

YT廣告

天氣好開車上山,轉彎的地方突然一輛轎車迎面過來,駕駛急按喇叭往旁邊閃,不然直接撞上。國慶雙十日當天,有民眾帶著自己94歲阿嬤要到南投鹿谷去慶生,結果在路上遇到這輛違規轎車,疑似為了超車,竟然在彎道跨越雙黃線,還好是三條線道,但這一閃讓民眾一回家,直接擷取行車紀錄器,PO網痛批這名駕駛。

 

▼轉彎的地方突然一輛轎車迎面過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仔細看畫面,其實前方的兩台車差點要撞上白色轎車,但這輛車還是堅持要超車,網友看了也紛紛痛批,這種開法實在太危險,在盲彎超車,根本是在送命。

 

▼網友痛批,在盲彎超車根本是在送命。(圖/東森新聞)


對此,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表示,跨越雙黃線,依照道路交通規則45條,可以罰新台幣600到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更表示,這條南投通往鹿谷的山路,假日車多,很多人會違規超車,也導致肇事率高,就算路旁有立告示牌,也是一堆亂象,這回民眾帶94歲阿嬤上山,幸好沒有真的撞上,也讓阿嬤在生日這天飽受驚嚇。

 

▼路旁設立了告示牌,但肇事率還是很高。(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部山區持續降雨 坪林落石砸騎士頭部送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