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國道蛇行騎士再起底!不滿被資遣 怒砸北市收費亭

2020/10/10 1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闖國道蛇行騎士再起底!不滿被資遣 怒砸北市收費亭

日前一名男子到台北某停車場,拿起石頭狠砸收費亭,讓一旁的民眾感到非常驚恐,立刻通報警方,而男子遭到警方攔查後,表示因為被解雇感到非常不滿,所以才會想要報復。而他其實就是日前在國道造成10車連環撞的趙姓男子。

YT廣告

43歲的趙姓男子,於2日下午3時左右,從桃園騎車到台北市中山區的某一停車場,拿石頭砸向收費亭,現場的玻璃、監視器以及收銀台都遭毀損,民眾見狀後立刻通知48歲的李姓老闆,並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隨後透過目擊者提供的資料,在附近逮捕到摧毀收費亭的趙男,而經過李老闆的指認,表示他就是之前在停車場工作的前員工,預估損失5萬多元。

 

▼趙男日前到台北市中山區的某一停車場,怒砸收費亭。(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後表示,趙男和李姓男老闆已經認識20多年,而趙男之前都是在停車負責顧車的工作,但日前卻被李男辱罵三字經,甚至怒嗆「你給我走!以後都不要來」,讓趙男懷恨在心,所以才會想要報復老闆。不過李男則表示,因為趙男日前有吸毒的習慣,所以才會選擇資遣對方,進而造成雙方反目。隨後警方也依照毀損罪嫌,將趙男送辦。

 

豈料,趙男交保出來後,又在5日騎機車闖入國道1號,當時他還囂張叼著菸,並蛇行任意變換車道,最後撞上小貨車自摔後,釀成10車連環追撞,造成2位警察和2位民眾受傷,趙男本人則被送到加護病房救治,前日已經甦醒。其實趙男已經不是第一次騎機車闖國道,中秋連假期間,就有民眾直擊他蹺腳、騎著同一台機車闖國道。因此,警方也懷疑他來台北砸收費亭,可能也是從桃園沿著國道前往。

 

▼趙男就是日前釀成國道10車連撞的男子。(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 / 翻攝畫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與女友吵架闖平交道!1分鐘後火車來了 負氣男下場曝
獨/替兒買書!紙箱填充「地府專用」假人民幣 母:觸霉頭
才剛送完小鬼!ㄚ頭驚爆她也離開了 嘆:常見所以忽略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