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擊案藏鏡人遭逮!網嗆館長:害大哥被抓 黑社會暴動

東森新聞 2020/10/10 17: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槍擊案藏鏡人遭逮!網嗆館長:害大哥被抓 黑社會暴動

館長槍擊案,背後涉嫌主導整起案件的藏鏡人,已經被警方帶回,館長昨天(9日)也開直播強調,不會復仇,會交給警方處理,甚至還說,要是自己夠大愛的話,嫌犯出獄後搞不好幫忙找工作,但隨著案情明朗,有網友在網路上嗆聲,說館長敢抓大哥,準備承受「黑社會大暴動」,言論囂張,警方也將展開調查。

YT廣告

對著鏡頭放鬆說笑,館長陳之漢:「我明明就是一個拍偶像劇的,我什麼時候是黑道了,我看起來有像嗎?要不是我以前早些日子誤入歧途,現在我跟你講,愛的迫降男主角搞不好就是館長。」疑似幕後藏鏡人被帶回偵辦 ,案情逐漸明朗,但館長態度很坦然。

 

▼館長面對槍擊事件已經坦然。(圖/東森新聞)

 

館長陳之漢:「這個仇恨我都可以忍,甚至說這個兇手未來出獄之後搞不好幫他找份工作幹嘛的,如果我可以做到這麼大愛的話,當然現在我心情還是很複雜。」

 

放下仇恨敞開心胸 ,館長甚至說可能要幫槍手劉丞浩找工作,因為自己鬼門關前走一遭,很多事早已沒那麼重要。

 

▼在復原的館長仍勤於健身。(圖/東森新聞)

館長遭到槍擊震驚社會,也讓江湖上動盪不安,現在還傳出有網友在網路上嗆聲 。

 

一名網友在網路留言,館長敢抓我們大哥就要有心理準備,明天全台黑社會大暴動,各式放話言論不斷,警方也將展開調查。

 

館長陳之漢:「法律上我還是很堅持,一定要給我公道,所以我才說司法真的要改革。」

 

▼館長陳之漢表示,法律一定要給他公道。(圖/東森新聞)

槍擊案背後動機犯嫌諸多疑點逐一解開,館長靜待司法調查,期望盡快還他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屁孩怒了!不爽老大被抓 說重話轟館長:把你頭掛健身房門口
撲克牌「JQK」作代號通聯 解密槍手劉丞浩手機緝凶
館長槍擊案外案!通緝犯詐17億逃10年 被抓到身上只剩8萬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館長 陳之漢 槍擊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