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女三寶鬼切右轉!22歲騎士當場慘死 她吐7字原因超扯

2020/10/10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連假第一天就發生車禍!一名43歲的曾姓女子開著自小客車,在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時,直接從快車道違規右轉,直接撞上在慢車道直行的機車騎士,騎士被困在轎車底,雖然附近民眾合力協助騎士脫困,經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警方調查,整起車禍就發生在9日上午11點時許,台中市台灣大道文心路路口,一名43歲的曾姓女駕駛,當時載著2名朋友準備去餐廳用餐,怎料,她疑似因車潮多不願錯過路口,直接從快車道違規右轉,後方一名22歲的柯姓男騎士,因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轎車。

▼一輛轎車違規右轉,與一名騎士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只見發生車禍的當下,這名騎士直接撞上小客車,翻落至引擎蓋後倒地後,被捲入轎車車底,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急忙上前查看,還幫忙將轎車側翻傾倒,協助騎士脫困,不過,柯男當下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騎士當場被捲入車底,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車禍發生當下,曾女說「不知道不能右轉」,而警方也表示,雙方都未酒駕,疑似因曾女為外地人,不熟悉當地路況,在台中台灣大道上,未先切換到慢車道再右轉,才會導致悲劇發生,詳細的車禍情形,還有待警方釐清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砂石車突倒車!女騎士載3孩捲車底被輾斃 最小才3歲
國慶日不平靜!傳共機2度入侵我西南空域 空軍緊急廣播驅離
21歲女誤踩油門撞超商!車禍照秒登Google 網笑噴:得來速+1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