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女童清水溪遊玩 疑陷深水區溺斃

2020/10/09 18:08 字級:
讀稿
嘉義女童清水溪遊玩  疑陷深水區溺斃

嘉義縣竹崎鄉內埔村清水溪今天發生溺水事件,11歲鄭姓女童疑戲水誤入深水區,同伴發現時,請附近釣魚民眾報案,女童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嘉義縣消防局於下午2時44分接獲報,指竹崎鄉內埔村清水溪舊社2號橋下發生溺水意外,竹崎、番路等消防分隊人員前往搶救,消防人員趕抵,發現11歲鄭姓女童疑沉入深水區,情況危急。

 

消防人員立即著潛水裝備下水搜救,於下午3時37分將女童救上岸,已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馬上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隨即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鄭姓女童下午與姊姊,以及其他3、4名朋友前往清水溪舊社2號橋下遊玩、戲水,後來其他人發現女童不見蹤影,懷疑在深水區溺水,因大家身上沒有手機,拜託附近釣魚的民眾協助報案,不過,最後還是發生憾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國慶連假首日墾丁溺水事件 1男無生命徵象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清水溪 溺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