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處藏1大包!正妹空姐運2100萬海洛因 原因令人噴淚

2020/10/09 17:01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私處藏1大包!正妹空姐運2100萬海洛因 原因令人噴淚

一名馬來西亞航空的空服員柴莉(Zailee Hana Binti Zainal)假藉工作之便,竟然將毒品藏在兩腿之間,將價值高達75萬美元(大約新台幣2146萬元)的海洛因走私到澳洲。落網後她坦言,會夾帶毒品全是為了支付重病女兒的醫藥費,當地法院調查後認為理由屬實,因此從輕量刑。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根據《The Sun》(太陽報)報導,40歲的馬來西亞空服員柴莉,在2018年10月到2019年1月這段期間,一共走私8包海洛因,每包重量高達1公斤,並在完成走私後可獲得1700元美金(大約新台幣4.8萬元),最後她在去年1月時,夾帶毒品闖入澳洲被墨爾本的官員隨機檢查,整起走私案件因此東窗事發。

 

法院審理期間,柴莉坦言自己育有3名子女,其中9歲的小女兒罹患先天性疾病,多年累積下的龐大醫藥費,已經無法靠空服員的薪資償還,馬來西亞航空還為她舉辦募款活動,卻也因此將柴莉缺錢的消息傳出,就有一名友人找上柴莉,並表示可以提供走私工作獲得高額利潤。

 

圖/翻攝臉書

 

柴莉為了偷偷夾帶毒品,花了3個月的時間學習在兩腿之間夾著枕頭自然行走,以便毒品走私。澳洲檢調也循線找到販毒集團的負責人蜜雪兒(Michelle Ngoc Tran),發現犯罪組織習慣透過馬來西亞航空及馬印航空的空服員走私毒品。

 

當地法官表示,柴莉所夾帶的毒品數量相當龐大,可視為販毒集團的關鍵成員,但當時柴莉在被捕後坦承「我當時非常脆弱,願意做任何事情支付米亞的手術與醫療費,我對此深感羞愧與抱歉,我會為我的行為負起全部責任」。法官因此考量她深感後悔、沒有前科及犯罪原因屬實的狀況下,從輕量刑宣判柴莉9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4年9個月不得假釋。據悉,走私毒品在澳洲最重原本可能判處終身監禁。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