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槍搭小黃!男誤扣板機中彈 司機回頭傻眼

2020/10/09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帶槍搭小黃!男誤扣板機中彈 司機回頭傻眼

日前基隆一名陳姓男子在搭乘計程車時,突然拿出手槍把玩,卻誤扣板機,差點擊中自己心臟,讓小黃司機嚇了一跳,連忙協助男子送醫救治,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然而警方仍在釐清陳姓男子為何突然拿出手槍,懷疑男子是想搶劫或是尋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陳姓男子7日在台北地區攔了一輛計程車,要求司機開到一家知名汽車旅館,後來又多次更改目的地,但到達指定地點都沒有下車,最後還改稱要回基隆住處。然而當計程車開到基隆時,司機卻突然聽到後方傳來巨大的聲響,回頭竟發現陳姓男子胸口流血,但陳姓男子意識仍清楚,請司機前往基隆長庚醫院,司機急忙將他載往醫院急救。

 

▼男子中槍後意識仍然清楚,要求司機前往長庚醫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調查,發現陳姓男子隨身攜帶的皮包內,竟放有2把改造槍枝及子彈,認為陳姓男子在車內掏槍的行為有問題,懷疑他是想行搶或是復仇。小黃司機則表示,陳姓男子一直更換目的地,也搞不清他想去哪裡,要做什麼事,且至今連車資都沒有拿到。

 

陳姓男子則供稱,槍枝是友人寄放在自己這裡,原本要交還給友人,卻一直聯繫不上,在車上把玩時,不小心誤扣板機,才會打傷自己。而陳姓男子所攜帶的槍枝經鑑識科採證,確認為管制性械彈,警方隨即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專案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淡水直升機駕駛身分遭起底 民航局曝重懲下場
等了好久!45歲徐若瑄突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手巧遮重要2點 18禁尺度破表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