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饒河夜市8歲童累癱父懷中 金山人轟詐騙!社會局出手了

2020/10/08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饒河夜市8歲童累癱父懷中 金山人轟詐騙!社會局出手了

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逛夜市時,有位國小男童,因幫忙在夜市擺攤,累倒在爸爸的懷中,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紛紛號召大家經過時可以幫助他們。然而卻有知情民眾出面爆料「他們明明生活過得很好,卻用愛心來欺騙人們」,而新北市社會局回應,目前尚未接獲通報,但會於今(8)日連繫社工進行訪視。

YT廣告

女網友於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帶著兩位孩子去饒河夜市遊玩,卻連續兩天遇見一家人在擺攤賣馬鈴薯、地瓜和新鮮野薑花,其中男子行動不便,坐著輪椅。然而他們的攤位卻很少有人光顧,最終男童累倒在男子懷裡,男子抱著睡覺的國小男童,一邊安撫一邊擺攤,讓女網友忍不住淚崩,希望藉由PO上網路,讓其他路過的網友能幫忙。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她連續兩天遇見一家人在擺攤。(圖/翻攝自Hello Cindy 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人討論、分享,有許多人深受感動,主動前往購買,也有網友建議,請社會局介入才是根治的方法。然而卻有知情的民眾出面爆料,這一家人活過得很好,卻利用大家的愛心來賺錢,而女網友認為無論他們的身分、背景是什麼,帶著孩子擺攤賣到凌晨是事實,「願意幫忙的朋友就出手吧!不願意幫忙的朋友也請不要用未經證實的話語去質疑­」。

 

▼有知情的民眾表示他們明明生活得很好。(圖/翻攝自該名網友臉書)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新北市社會局也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相關通報,也不清楚情況,但今日會聯繫社工訪視,進一步評估狀況。若這家人需要協助,社會局也將依循管道,予以救助,但孩童擺攤的部分,可能影響了受教權,會進行勸導,避免家長違反兒少法。

 

▼新北市社會局表示將會聯繫社工進行訪視。(圖/翻攝自Hello Cindy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Hello Cind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曲歌后爆浴室滑倒後腦撞地!夫急喊:不要死 經紀人回應了
淚!《玩很大》臨時黃隊隊長找到了:小鬼我先幫你扛下來
巧遇彭于晏!澎湖男興奮合照卻崩壞 網笑:是澎大海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